[菲漫畫]巴洛克騎士團7-藤田麻貴

20150817_132052  


作品:巴洛克騎士團(バッロク騎士団)


作者:藤田麻貴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當初看到封面的第一個印象是:第七集是兩個男生在上面耶~兩個男生在上面耶ww<<幹嘛啦!?


而且鎖鏈PLAY(並沒有)到底是在玩甚麼啊!?(###


 


而且藤田老師很幽默在裡面加畫吐槽封面後續


女主角-都舉牌子寫"禁止和主人之外的人親熱!"


看來老師也很懂這方面的情趣嘛wwwwww(甚麼鬼啦!!



20150817_132108©巴洛克騎士團/藤田麻貴/秋田書店


 


追求真相之物與真實的心-------------


桐谷漸漸靠近神尾


神尾的精神慢慢失去平衡


都該如何幫助她呢?


 


到這集才知道桐谷的身分是精神治癒師


而神尾需要被人救治,但真能這麼順利嗎?


都也陷入了這方面的思索~雖然有人說時間會治癒傷口,但有些是無法治癒的


而立花聽到都這麼說


他的答案是不要。


這段讓我印象頗深刻~我也很喜歡!


20150817_132229©巴洛克騎士團/藤田麻貴/秋田書店


 


"就算會治不好,就算會疼痛,


即使如此,還是要站起來,


拖著腳也要往前進,我覺得這樣才鍛鍊得出肌肉。"


還被都笑著說果然是肌肉男的想法XDDDDD(噴)


這是野性的力量啦!!!!!!!(#####)


受傷了,學著自己爬起來。


 


然後


我覺得桐谷果然有點變態阿www


被立花掐了脖子之後還說我比較喜歡精神上的痛苦


<<真像是精神治癒師會說的話(大誤)


 


而且最後很明顯,神尾跟賀配對成功阿XDD!!!!


20150817_132315©巴洛克騎士團/藤田麻貴/秋田書店


 


一個是可以靠超能力治癒心靈的男人


另一個是沒有治癒能力,在心靈(愛情)上面治癒的男人


最後神尾的選擇


那段精簡的回憶戲讓我感動T//w//T


(容易被感動)


 


而一定要有的~!!


都回憶立花跟她說的那段肌肉男宣言(!?)(###


這時理央的回應


20150817_132410©巴洛克騎士團/藤田麻貴/秋田書店


 


"不管脆弱或堅強,不管努不努力,我都以妳為榮。"


看過前面的讀者一定不陌生理央的反應


他真的是從前面就一直是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女主角XD!!!!!


我想女性不論多奔放,內心總有塊是需要有人支持自己的行動,


而這樣的男性也是少女漫很主要的存在。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立花啦XDD(艸)


 


 


最後附上前一集的相關心得XDD!!


 


*巴洛克騎士團5-藤田麻貴


*巴洛克騎士團6-藤田麻貴


 


推薦給喜歡或是對藤田老師作品有興趣的讀者:"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