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夕陽餘暉1-宇佐美真紀

20150923_200904.jpg 


作品:夕陽餘暉(夕暮れライト)


作者:宇佐美真紀


©日本小學館授權





依依不捨宇佐美老師的"心中的鈕扣"裡面超m女跟s男的配對


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是這樣形容的吧!?


宇佐美老師的最新連載終於出了!!!!TwT!!!!!!(老師阿阿~~)(撲上





這部的女主角跟上一部的個性差了十萬八千里


雖然個子嬌小,個性很直,想說甚麼就說甚麼,不夠圓滑


比新姐姐和音還要更不像女主角(誤)


但這樣的角色卻有可愛的雙馬尾跟傲嬌的性格!!!讚啦!!!!!!


(只要這樣我就滿足了www)(ㄎㄅ





20150923_200924.jpg©夕陽餘暉/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這部作品裡面走雙生雙旦


兩個男性角色(兄弟)跟一對父母再婚即將成為姊妹的女生


認真來說阿.....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和音XDDDDD(爆)如果是這部,百合我超可以阿!!!!!(咦咦





兩個男主角是和音家隔壁鄰居的兄弟!


跟合音的關係很好~哥哥面帶笑容(但感覺頗腹黑)


弟弟講話很毒又衝


順帶一提,兩個都是黑髮朝棒(炸)弟弟是額頭露出來那位哈哈~~(##


一開始女主角千奈美跟弟弟就超不對盤XDD


(倒是感覺出哥哥似乎對和音有特殊感情?!是嗎!!!???)





20150923_201257.jpg©夕陽餘暉/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雄大講話超失禮


在女兒面前說爸爸的壞話,真是很那個(?)的男生阿XD"


(不過也在一開始把兩兄弟的個性反差表現出來)





然後不光是千奈美的髮型是我的菜


個性很衝這點也很欣賞


看到和音被排擠欺壓,想到以前自己也曾有過的遭遇,忍不住就跳出來替她發聲XDDb


20150923_201450.jpg©夕陽餘暉/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糟糕....覺得這幕的千奈美超MAN阿啊!!!


(男生還要後面補尾刀虛了一下下哈~覺得千奈美跟和音真不錯...)(竟然!?





然後最先坦露心聲的也是千奈美跟和音XDD


和音因為千奈美之前幫過她,所以也想幫她


千奈美才說,會幫和音也是為了自己~


20150923_201817.jpg©夕陽餘暉/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因為我們的心境是相同的吧!


那些話並不是因為同情我才說的...而是千奈美妳真正的心情...


如果是那樣,我會更高興喲!"


(千奈美被攻略惹~~~~~)(###





然後第三回的扉頁被兩人的身高差萌了一下/////


20150923_201853.jpg©夕陽餘暉/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一樣國三


千奈美就是比較小隻/////(超可愛)


個性溫和順從的和音比較高,內八的姿勢我也是醉了030++++








是說


看完這一本


讓我想到藤澤志月老師之前的連載作品:


妳我的彩虹青春1-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2-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3-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4-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5(完)-藤澤志月





女主角一樣都很直容易遭人誤會、不討人喜歡


但比較不同的是


彩虹青春的女主角比較一板一眼


夕陽這部是個雙馬尾小傲嬌wwww(####)(沒誤





最後附上宇佐美老師的相關作品連結:"D


超喜歡、珍藏已久的這套~春浪漫巴士/////////


每篇都超可愛的(大心


*春浪漫巴士1-宇佐美真紀


*春浪漫巴士2-宇佐美真紀


*春浪漫巴士3-宇佐美真紀


*春浪漫巴士4(完)-宇佐美真紀





然後超壞心的男朋友代表(!?)作品


*心中的鈕扣9-宇佐美真紀


完全把宇佐美老師的愛好表達出來(?)超長篇代表作XDD!!!


(這部一定要收一套阿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