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小雪會墮入地獄嗎2-藤原飛呂

20150906_083242  


作品:小雪會墮入地獄嗎(ユキは地獄に堕ちるのか)


作者:藤原飛呂


©日本白泉社授權


 


第二集是天哉阿!!!(本來私心是希望跟邱羅兩人一起)(###


很喜歡第二集的齒輪要素*w*++


不論是封面還是封底都有~


20150906_083305©小雪會墮入地獄嗎/藤原飛呂/白泉社


 


六人小時候的樣子


(蘿莉正太SO美好/////


仔細看背景的圓圈是六道輪迴的圖案喔!還混有太極的標誌XD!!


真夏斗從小時候開始就很悠閒又是所有人最高的


某方面來說會讓我一直想到橘真琴阿T////T



第二集有段小時候的回憶戲~~


天哉小時候超屁根本孩子王阿XDDDD(胖虎)(X


真是....充分表達天道阿....


然後意外的是小雪特別男孩子氣,大概也是跟天哉有關XDb


20150906_083519©小雪會墮入地獄嗎/藤原飛呂/白泉社


 


"有天哉在的景色總是閃閃發亮,令我既快樂又興奮。


只要有天哉在,凡是看起來新鮮又刺激。"


小雪已經是奴婢了(不對)


 


就因為天哉


所以努力讓自己跟得上天哉,打扮也走比較輕便的樣子(男孩子氣)


隨著年齡


女孩子開始會打扮的時候


天哉對著打扮很有女人味的春花看呆,一切都變了XD"


(可憐的小雪嗚嗚嗚,放心你還有小秋!!!)(炸


 


以小雪的立場來看


感情很好的童年玩伴中,春花目前是最強力的情敵~030/


而相隔一年不見


天哉又念念不忘(?)的春花似乎變得更有女人味了!


 


20150906_083647©小雪會墮入地獄嗎/藤原飛呂/白泉社


 


雖然光看造型會一直想到美咲但兩者個性差超多~XD"


 


春花這個角色看似溫柔大姊姊,實際上藏了不少心眼


是好是壞在前面也看不太出來


但我實在很難討厭她阿XDDDDDb


她充分把人道的感覺表現出來~跟其他的輪迴相比,人道本來就複雜、揪葛多了<<是人就懂(##


這也是我覺得藤原老師在塑造角色厲害的地方。


 


然後這部讓我找回深藏在內心的變身魂(####)


從早期的美少女戰士、東京喵喵、愛天使傳說、小魔女DOREMI、守護甜心巴拉巴拉


(一堆數不清)


我真的超愛變身題材阿XDDD


是說種村也是畫很多這款~~感覺變身題材就是美跟酷啊!!


 


所以


這部也有同樣要素讓我看得好開心~(打滾


20150906_083750©小雪會墮入地獄嗎/藤原飛呂/白泉社


 


變身就要是畫跨頁啊!不然要幹嘛!<<喂


而且變身就是要有小道具或是法器之類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念珠喔>/////<b


(真是超專業宗教阿)(甚麼啦


 


當然個人最喜歡的是小雪變身>//////////<


20150906_084055©小雪會墮入地獄嗎/藤原飛呂/白泉社  


 


變身後的小雪


跟其他人一樣,前後差距拉大


變得既高貴又邪氣,讚讚!!!!女王系加一萬分!!!!!!(愛心XN


 


老實說


每次看小雪變身後最ㄕㄨㄤˇ的不是開大絕招送進地獄道,而是天哉吃鱉的樣子!(更)


天哉吃鱉就是ㄕㄨㄤˇ應該不是只有我一人這樣想吧XDDD!?


 


雖然這部很紅


但還是真的很想推薦這部給大家啊!!!!


還沒去看的一定要追喔喔TwT


(衝著女王系(?)女主角跟吃鱉男+忠犬這些設定)(####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朋友


可以先看看菲之前寫的第一集~:"D


*小雪會墮入地獄嗎1-藤原飛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