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是她的、俘虜2-白石由希

20150917_205040.jpg 


作品:我是她的、俘虜(あのコの、トリコ。)


作者:白石由希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我是她的、俘虜第二集終於!!!!!(一直翻看


書剛出的時候在門市有先瞧幾眼封面,眼睛立馬一亮~因為第二集的封面有兩個大帥哥啊啊!!T////T


(心動不止)


然後又去翻到第三集~帥哥不會變成三個啦!!!(###)


感覺白石老師的男生越畫越好了呢!!@@!(緊盯著





接續第一集的內容


嶄露光芒的賴為了雫站上舞台,並且能跟雫、昂一起演出電影!


三人的夢想即將實現



20150917_205109.jpg©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但賴跟昂都喜歡著雫


這段三角關係又會替三人的友誼帶來甚麼衝擊呢?


(其實...三人我也是可以的啦www)(可以甚麼啦!?


"和她的約定,我絕對會實現。"


甜蜜勵志的戀情現在進行式喔喔喔~~!!!!!!! 








第二集一開頭的那段話我個人很喜歡/////


"為了我最喜歡的那個女孩,就算是天空我也會飛上去...-------------"


<<太猛啦~!賴!!!*///口///*





很喜歡前頭的跨頁


三人背劇本對話的時候,拿下眼鏡的賴超帥氣啊XD!!


20150917_205405.jpg©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讓別人看到他出眾的外貌


(在一開始很加分,也把前面第一集的印象帶過來w)





是說每次看白石老師的作品


就讓人很想要畫帥哥啊=/////=黑髮!眼鏡!襯衫!濕淋淋!!<<咦





昂在拍攝的時候,開門見山說自己喜歡雫!


而賴表示不想把雫讓給他!


(兩個男子的對決!?)(邪笑<<幹嘛?


 


身為寫真女星的雫


在業界自然會被一些大叔給看中,想要趁機吃一口豆腐


(似乎已經不是新聞了!?)





就在雫遭受到邪惡大叔的威脅


賴從天而降(誤)來個英雄救美的場景XDD!!(放開那個女孩!)(炸


20150917_205606.jpg©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我可沒有軟弱到要屈服於你。


不管是雫還是我們的夢想,我絕對都會守護!"


就喜歡賴這樣堅定的態度!/////難怪會受眾多女性讀者喜愛!這樣的男生是值得愛>/////<b





最後昂還來補尾刀(炸)<<喂wwwwwwwww


"真正的英雄總是在最後登場的。"


糟糕的大叔落荒而逃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感謝飛天小飛俠正義之行(甚麼鬼





覺得這幕感動的雫好美逆~~>w<!!!


20150917_205643.jpg©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這集登場了一個黑長直的美女-華


超級實力派演員!


看到電影的拍攝橋段,覺得很棒~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大推)


賴的演技詮釋我覺得白石老師畫得很好


華這個角色我也頗喜歡


看似容易其實背後下很多努力//////b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花森林裡的薰王子1-白石由希


*花森林裡的薰王子2(完)-白石由希


 


單一冊


*打造帥男友-白石由希


*任性少爺的愛情獵物♡-白石由希


以及這部的第一集心得


*我是她的、俘虜1-白石由希


賴真的好帥啊!!!ˊ////ˇ////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