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是她的、俘虜3-白石由希

20150920_212649.jpg


作品:我是她的、俘虜(あのコの、トリコ。)


作者:白石由希




©日本小學館授權





本來想說第三集要是三個帥哥就好了,但看到雫妖媚的表情就被俘虜惹////////(你是賴嗎!?


超喜歡封面上兩人的表情>//////<b


(白石老師超擅長畫這角度的臉0w0++)





20150920_212740.jpg 


"我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搏她一笑。"


封底的彩圖是三人在京都拍攝所拍的照片(模擬)


那段演新撰組昂跟賴的裝扮都好適合~~XDb


進行到第三集,當然就要推新的男生啦~不然要幹嘛呢?


是說,要有點影響力的情敵,不是青梅竹馬就是初戀情人不然就是某某重要的人士XDD


既然青梅竹馬就是男主角了


初戀情人出來也是頗合情合理阿(炸)





因為第二集後面


賴情不自禁在眾人面前親吻了雫~導致後續的風波要由公司出面擺平


(雫是社長的女兒


 20150920_214924.jpg©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是說賴的內心話有時候會覺得好危險啊wwwww


"為了雫,我甚麼都做到了。"


好不容易確定喜歡彼此,這時又被禁止談戀愛!


讓賴很不能接受XDDDD"b





戀愛中的少年煩惱可不比女生少~


賴的內心話持續上線中~~(啥


20150920_215040.jpg©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在跟雫告白,兩人心意相通的瞬間,我以為那就算是喜歡的極限了,


但卻輕易就突破了喜歡的極限。


我對雫的愛意正以連我都追不上的速度加速中。"


(少年賴的煩惱,連側面都看起來特別憂鬱)(##





然後一定會有的XDD


拜訪家裡面的劇情橋段~wwww


更何況雫還穿上圍裙阿阿阿!!!!!!!!!!!!!!!(萌得一臉鼻血)


我覺得賴還蠻有定力的XDb


(喜歡的人在自己家又要做飯給自己吃...想著想著內心的大叔就會冒出來了吧030)(ㄎㄅ





一定要有的撲倒阿阿阿!!!賴幹得好!!!!!XDDDDD<<看到這段超興奮(##


20150920_215336.jpg©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而且還說出了不要讓妳回去這經典到不行的話哈哈~wwwwww





是說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白石老師畫的四格漫畫(炸)


在講說雫在賴壓幫忙做飯的時候,有段賴從後面熊抱...不是,是溫柔擁抱住雫的畫面!


原來當初有段小插曲XDDDDb


20150920_215444.jpg©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責編請她畫出的動作,白石老師不太能理解


之前有這樣的情況,責編會試著畫圖或是拍攝照片構圖給她看


但那次卻是.........


責編(男)親自從後面擁抱住另一個編輯(男)的照片...............(噴笑)


好想擁有這張照片阿(不囉妳





最後面還附有沙畢思超多的番外篇啊!!!


雖然才短短幾頁,但已經把我心中最渴望(?)的內容畫出來了!!!GOOD JOB!!!(鼻血<<!?


夏日祭典跟泳裝(偽)潮讚的阿阿/////////(大叔)(##


總之又是看得很開(ㄒㄧㄥˋ)心(ㄈㄣˋ)的一集/////////





目前這部已經完結了


我個人也相當期待白石老師目前最新的那部連載啊!!(大家懂得?)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花森林裡的薰王子1-白石由希


*花森林裡的薰王子2(完)-白石由希


 


單一冊


*打造帥男友-白石由希


*任性少爺的愛情獵物♡-白石由希


以及這部的第一集心得


*我是她的、俘虜1-白石由希


*我是她的、俘虜2-白石由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