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Stella et mille feuille星星與千層派1-渡邊加奈

20150924_203403.jpg 


作品:Stella et mille feuille星星與千層派(ステラとミルフイユ)


作者:渡邊加奈


©日本集英社授權





渡邊老師的新作品GET!!!!!!!*w*+++++


我認為這是本光靠封面就會讓人很想買回家的漫畫


大家覺得呢?


從渡邊老師出第一本單行本就成為小迷妹的菲(?)一直是老師的忠實讀者/////


更何況彩圖真是越畫越美了!*___*+++


(好喜歡那溫暖手繪感的風格


潛藏著放鬆但細膩的情感在裡面,每次看到都會有被治癒、想哭的衝動)


實際上也真的是被感動虐哭了一把..........(我說花與落雷阿!!!!!!!!)(激動








20150924_203429.jpg©Stella et mille feuille星星與千層派/渡邊加奈 /集英社 





封底也是相當美麗


是主角住的公寓喔^^!!!


男主角叫做銀河!!!!


超美的名字!!!!!(大心)只要是跟星星、星空有關的題材我就超喜歡阿阿阿!!!!!!!>//////<!!!


是說個人看漫畫速度頗快,所以看了一下封面、封底,快速翻起漫畫


一入眼是男主角的登場


菲:喔喔!這次是黑髮帥哥耶~不錯不錯!


然後看到:葉山銀河 15歲


........................


20150924_204104.jpg©Stella et mille feuille星星與千層派/渡邊加奈 /集英社 





長這張臉,跟我說他十五歲!?(噴)(驚


好吧,可能是我平常想像的國三生長相較童顏,不然就是所謂的老來放~~~(被揍


總之這位帥氣頗成熟的就是我們本故事的主角銀河!


為了反抗父親,改變高中志願甚至離開家裡獨自生活~


而在這間多人住的公寓


他遇到了帶著蘿莉生活的女性-桃野


在聽聞銀河的故事後,忍住不笑的桃野,我似乎可以了解她的想法(?)


不過我想銀河還不太懂(!?)







銀河作夢夢到以前的事情


醒來之後,桃野陪伴在他的身邊,跟他說下這段話,讓我印象很深~


20150924_204234.jpg©Stella et mille feuille星星與千層派/渡邊加奈 /集英社





"即使如此,不管你多麼傷心,甚至徹夜哭泣,


過去發生的事情...也不會因此變成沒有發生過。"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呢XD


不論發生甚麼,情緒是一時的


但唯有自己才能替自己做決定現在要傷心還是振作。





然後覺得渡邊老師的男生越畫越好看!!尤其是這個雙頁>/////<!!!


20150924_204503.jpg©Stella et mille feuille星星與千層派/渡邊加奈 /集英社 





<<目光一直無法從銀河臉上移開wwwwwwww(###


明明重點是在安慰女主角吧!!!!


"我想聽妳聊起 喜歡或討厭的事物的話題,也想看到妳生氣時和笑起來時的模樣。


我不應該懷抱著這種想法嗎?"


所以我就在想....莫非這是個年下的戀愛嗎(!?)<<後知後覺(##


而且男主角髮型好喜歡!!(影山型////////)(##


是說


也許銀河的成熟臉是為了配合桃野的年紀(23歲),


相差八歲,臉也不能差太遠吧(?)<<純粹個人猜測XD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渡邊老師的單一冊作品~星屑哭泣寶貝/////


*星屑哭泣寶貝-渡邊加奈


以及渡邊老師首次超過單一本的連載!


*花與落雷1-渡邊加奈


*花與落雷2(完)-渡邊加奈


這部後面我哭到不行阿阿阿QAQ!!!!


太感人了~~!


以及跟漫畫題材有關,相當勵志的單一本!


*我們的方向-渡邊加奈


這本我個人也是相當推薦~職人類型的作品值得收!(拇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