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2-氷栗優

20151027_000112.jpg 


作品: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プリンセス・レダリア薔薇の海賊)


作者:氷栗優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雷塔莉亞第二集!!!


近年來紅髮女主角真是廣受歡迎~不同出版社,類似性質的公主復仇記(?)(##)作品陸續推出XDDD!!


跟BL的天方夜譚有得比(誤##


但劇情的手法走向,各家還是大不同阿~像雷塔莉亞的進展就很嗨嗨(到底)


第一集就失憶(爆)的雷塔莉亞,被伊利里亞的領主-伊斯邁爾買下,成為他的小姓


(小性莫非就是!!!!!???)(邪笑)(###








20151027_000132.jpg ©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氷栗優/秋田書店


雖然伊斯邁爾不錯啦


但個人更愛封底這位性格小哥XDD(炸)


(傷痕就是男人的勳章這點真是不假ww)(咦咦





在故事中,雷塔莉亞很受歡迎


不但帥哥圍繞~


連我覺得長好正的黑髮正妹-法蒂瑪也對她有好感XDD!!!!


(這對百合我很可以!!!!!!!wwwwwww)(節操掉光光)





伊斯邁爾這個人很神秘


有的時候很正經、滿懷著心事


有時候又很無理頭搞笑XDD||||||


像是這幕實在是wwwww


20151027_000322.jpg ©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氷栗優/秋田書店


(太過專注氷栗老師筆下漂亮的翅膀~www她畫天使的故事也是相當有力XDb


原來那個時代的貴族


還有要親自表演戲劇的XDDD(##


從這裡感受得到伊斯邁爾做事大咧咧我行我素,真不像是一國的領主XD"


(而且還是用別人的私房錢!?


一面是搞笑橋段


後面又有一段事件詮釋伊斯邁爾另一面的個性


"大人的腦袋總是全速運轉,因此不喝烈酒就無法入眠。"





晚上一人望著窗外的伊斯邁爾


20151027_000344.jpg ©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氷栗優/秋田書店


"月蝕


不過...這只是單純的自然現象,是我們居住的大地倒映出的影子。


真正恐怖的 是人類心底抱持的黑暗。"


我覺得這幕的伊斯邁爾很帥//////


前後的反差


讓雷塔莉亞對他更加著迷(!?)


順帶一提,氷栗老師畫的金髮好迷人/////(喜翻





雖然早知道雷塔是女性


但每次看到伊斯邁爾對她示弱的樣子


還是默默地想...............要是男的也不錯~(更)


20151027_000422.jpg ©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氷栗優/秋田書店





這幕的跨頁就畫得好唯美=/////=!!!!!!


示弱的伊斯邁爾也好迷人


(慢著!!妳不是性格小哥派的嘛!?





第二集看完


感覺故事架構頗龐大


甚至不知道未來會如何走向呢(超好奇


(要是沒看到標題我都差點忘記她是公主)(被毆


到底雷塔莉亞的未來走向又是如何呢@D@!!!!???只能繼續往下看了~!!





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可以先看看菲之前寫的第一集相關心得:"Db


*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1-氷栗優


擅長細膩畫風、西洋古裝的氷栗老師一直是我憧憬的對象/////


不管是BL還是GL我都超可以的~<<咦


喜歡西洋古裝的讀者不要錯過這部囉囉囉~~!!!!!:"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