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公主和騎士與一旁的我-朱神寶

20151002_221429.jpg 


作品:公主和騎士與一旁的我(姫とナイトと、となりの私。)


作者:朱神寶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開始看到封面就愛上


喜歡這次男主角的髮色 !!超美的綠色系@/////(@大心





朱神老師的最新單行本-公主和騎士與一旁的我


標題還蠻有意思


公主和騎士感覺很普通(?)但補上一句"一旁的我"就覺得好有趣XDD


(偷窺FU嘛!?)(大誤!!


然後開始在想一旁的我這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20151002_221505.jpg ©公主和騎士與一旁的我/朱神寶/小學館





這時翻到封底我就懂了XDD


封底是放男女主角的互動彩圖~跟封面是類似的構圖(拇指)


只是放大縮小跟服裝的不同ww


(這部分做的蠻有趣www)(我喜歡)





這故事的女主角個性是朱神老師的新嘗試


有沒有那種生活很壓抑、不能展現真正自我,沒有自信的女孩子(公主)渴望被帥氣的男生所拯救?


老實說這樣的女主角我蠻怕XDD


加上有些傷心難過的橋段鋪陳


老師自己也透露,這類的劇情不好表達(我也這麼覺得...Orz


還好過程有甜又是HE(鬆口氣)(喂)喜歡過程虐心的讀者可以看看這部XDDD!!!


是說朱神老師描寫女主角的心境很有FU!!!!T____T看得我一直想滾來滾去啊!!!


一開始覺得後母這個角色好像惡婆婆


但到後面又覺得她頗無奈,可能每個表達自己的情緒方式都不同


沒有好好溝通就容易造成誤會0____0/





覺得剛開始這幕的男主角幫忙撿手帕好帥啊!!///////////


20151002_221637.jpg©公主和騎士與一旁的我/朱神寶/小學館 


像是一個帥氣的王子、騎士


把重要的物件-手帕拿回來~>////<


讓女主角-楓心兒砰砰跳,原來他有發現她很重視這條手帕(加分)





而這段事情成為了美好的回憶~w


讓楓每次一想起就充滿了勇氣


20151002_222209.jpg©公主和騎士與一旁的我/朱神寶/小學館 


"只要保持笑容,就一定沒有問題...."


<<完全展現這部作品女主角的心境阿T____T好可憐的孩子


希望她能夠越來越開朗~~





而男主角宗介這邊有個重要的女孩朋友-凜


長相可愛跟宗介很登對,就像是公主與騎士


(所謂的一旁的我就是指楓阿





這幕安排還蠻好笑的XDD


宗介掩護楓在哭泣的樣子,結果楓一時忍不住想打噴嚏~


20151002_222239.jpg©公主和騎士與一旁的我/朱神寶/小學館


結果就撲到宗介身上


(喂wwwwwwwww





這部對總是畫戀愛喜劇的朱神老師來說


是很大的挑戰


(讓我真的嚇到,沒想到老師也可以畫出這樣的作品~XDDD


除了這篇


後面還收錄了兩個短篇-我們的戀愛並、學生會室與眼鏡的謊言


我覺得眼鏡謊言那篇好棒呼呼呼wwww(我的菜)<<<更





最後附上朱神老師相關作品心得~www


*蝴蝶鄰人-朱神寶


*初戀依存症-朱神寶


*少年底迪的俘虜-朱神寶


*honey*buddy甜蜜拍檔-朱神寶


我覺得這幾本都很不錯


如果硬要選最喜歡的話還真有點難選


朱神老師很勇於嘗試不同的題材,每次看到都會讓我頗意外XDDD(例如兩個男人甚麼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