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偶像教主-七霧京

20151012_220824.jpg 


作品:偶像教主(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作者:七霧京


©日本小學館授權





超可愛的*口*!!!!!!!!!!!!!


雖然沒有特別講,但菲內心很喜歡這類小小軟軟可愛的圖//////<<可是平常卻不是畫這種的(##





七霧老師是小學館Ciao上面的少女漫畫家


(畫風很明顯是小學館的小少女風XD!!)


可愛感跟NAKAYOSHI或是RIBON的不一樣~0w0++








20151012_220857.jpg ©偶像教主/七霧京/小學館





這是一個普通女孩-萌花意外進入藝能科就讀


夢想上高中後能夠融入學校、交到朋友的萌花,該如何是好呢?!


(約是給國小左右的小讀者看,所以劇情比較簡單好懂


是說...wwww


才剛開學就要一人班級也是超歡樂阿wwwww(###)





一踏進班級就被偶像的光環給閃耀到不行XDDDD


20151012_221207.jpg ©偶像教主/七霧京/小學館


嚇得萌花不知所措


是說這部作品不可能發生度高達200%


但是卻是以真實故事改編喔~


七霧老師跟責編在討論劇本時,說日本有個很有名的藝能學校-堀越學園


曾經有一年是名人大集合


像是山下智久、小池徹平、城田優、上戶彩等等都是同一學年(驚爆)


"比起校園連續劇,班上的卡司還更豪華。"


<<實在好酷啊啊!!!!*口*!!!


然後也透露當時最受歡迎的是小池徹平!


本來是轉學生的他看到同學都是有名的藝人,聽說還發抖


.................


.......................所以這部的女主角範本就是他囉?(爆


(真是本日一大爆點XDD





我覺得這段超好笑的w


因為萌花從小體弱多病,拍班級合照的時候只有她缺席(照片被獨立出來沒有在現場的哀傷~~


所以這次她不要重蹈覆轍!


BUT!


班上同學都忙於工作,所以最後只有她一個人來學校wwwwwwwwwwwwwwwww(ㄎㄅ阿整個戳中我笑點www)


20151012_221326.jpg ©偶像教主/七霧京/小學館





不但直接被任命當班級委員


還因為她最閒這種理由wwwww


班級合照實在www讓我笑到不行wwww對不起wwwww<<喂!!!!!


(也太悲慘了)





還好之後有兩個重要的帥哥-郁己跟蒼吾跟綾音


開始了美好的校園生活XDD


20151012_221444.jpg  ©偶像教主/七霧京/小學館


被帥哥關心身體


"只要他們用那樣的笑容對著我,我的體溫就會越來越高。"


<<噗哧wwww好可愛!!





後面大家都到齊的畫面讓我好感動TwT!!!!


萌花的願望實現了!


而除了偶像教主本篇外還有一篇短篇-因為是哥哥嘛


看標題就知道是兄妹戀www


女主角不但是雙馬尾還是超級兄控!!


把哥哥的房間全部貼上自己的照片、名字跟周邊wwww


偏偏又畫得很陽光www


果換別種描寫法就超病阿阿阿wwww(噴)


我覺得哥哥跟妹妹的互動好可愛ww很推薦大家看看這部!喜歡七霧老師搞笑功力的也可以收藏一本喔:"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