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電.擊.婚.約.-心步由美

20151013_162832.jpg 


作品:電.擊.婚.約.(電.撃.婚.約.)


作者:心步由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小學館SHO-COM上面的連載漫畫家-心步由美老師的最新單行本(台灣)


這次的封面粉嫩嫩的超美*D*+++


(喜歡背景的櫻花以及漂亮的標準字)(注目








這是一個類似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誤)


20151013_162850.jpg ©電.擊.婚.約./心步由美/小學館





女主角-楓是警察總長的獨生女


男主角-伊織則是黑道少主,兩個不同環境下長大的男女相遇,產生愛的火花


雖然真實性超低,但設定上我個人是覺得很歡樂XDDDD(爆





像是男主角登場的瞬間實在是www我忍不住笑出來(笑點低


20151013_164220.jpg ©電.擊.婚.約./心步由美/小學館


為什麼外套要用披的啦!!!!wwww


有種黑夜的帝王或是牛郎(!?)感但還是覺得好帥氣www


(貌似我也曾畫過類似的覺得好嗨)(##





而且最誇張的是


黑道可以公然挑戰公權力嗎XD!?(驚)


所以表示說,伊織家裡所屬的關東最大派系-四神會朱門組是連警察都無法貿然干涉的存在(!?)


總之就是個混亂但又熱鬧的開場XDDDD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嗨嗨的內容呢= =b"++





初次見面,伊織就決定要讓楓成為自己的女人!


即使她是警察總長的女兒也不能阻止他想擄走的心


20151013_164320.jpg©電.擊.婚.約./心步由美/小學館


"吸引我的女人,恰巧是警察的女兒,只是這樣罷了。"


(伊織強烈的個性吸引了正值想要談戀愛年紀的楓)





而一直受到父親過度保護


過著半籠中鳥生活的楓,其實內心渴望著"自由以及戀愛"


伊織就是拉她一把的存在0w0++


所以脫口說出那句:擄走我吧。


20151013_164429.jpg ©電.擊.婚.約./心步由美/小學館





即使對方是危險的黑道份子也阻止不了楓的渴望


這篇短篇共31P,是SHO-COMI委託的新婚特輯短篇,極道的設定還蠻受歡迎喔!


除了這篇加番外


後面還有三個短篇~=w=++


從畫風的差異跟嘴唇的畫法<<沒誤)


我賭一個漢堡,最後一篇燦爛淚光是最近的短篇!(推眼鏡


P.S我個人較喜歡近期的心步由美式畫法XDDDb





最後附上相關心得連結~:"D


*爸比禁止我初戀1-心步由美


*爸比禁止我初戀2(完)-心步由美


 還有心步由美老師之前的單行本之一


*任性的達令-心步由美


以及我個人相當喜歡的單行本


*誘惑快閃-心步由美


(不但封面構圖超棒/////而且畫風也越來越精緻)(拇指)





*5個初體驗: 如果是你,我甘願被奪走-心步由美


這本的標題長得不得了wwwww


以初體驗為主題構畫,也很有心步由美老師的一貫風格(拇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