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七海在談不可告人的戀愛-美咲涼

20151019_110957.jpg 


作品:七海在談不可告人的戀愛(七海さんは誰にも言えない恋をしてる)


作者:美咲涼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部是美咲老師的第二本單行本


(離上一本出來有段距離)


目前在小學館SHO-COMI上面連載作品~!:"D


封面走黃色搭紫色調,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柔和配色////


人物也越畫越好看!(拇指)








20151019_111022.jpg ©七海在談不可告人的戀愛/美咲涼/小學館





大家有沒有過單戀的經驗呢?


這就是本書的主題喔!


除了"七海在談不可告人的戀愛" 之外


還收錄了"談戀愛的醜小鴨是大家的話題"、"要不要和我一起撐傘呢?"、"收到的禮物是男朋友"、


"魚兒的戀心"、"想起你時總是下著雨"等等短篇


(每個標題都好長阿好直白哈哈XDDDD!!





要特別提到是"ˊ魚兒的戀心"這篇


似乎是美咲老師的出道作品!!~XD(相當值得收藏)


看得出來歷經多年,老師進步的痕跡(拇指)





美咲老師擅長雙頁~處處可看到她經營畫面的用心w


20151019_114444.jpg ©七海在談不可告人的戀愛/美咲涼/小學館





一開始女主角登場的畫面


用美美的大頭,相當適合!


簡單的打招呼讓男主角登場w


(她真的好愛這樣分鏡/////)





網點貼不算少,但畫面看起來很清爽,我很喜歡:"D


劇情是在說女主角七海喜歡學長透真,但卻不敢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只因為學長正暗戀著學姊茗子


(但學姊又有男友了)(炸)


所以才會取名叫做不可告人的戀愛!?XDDDD(好曖昧的詞)





我個人是挺喜歡第二篇的設定~女主角是醜小鴨,不起眼的設定


她知道自己本身條件不夠好


覺得不可能像童話中一樣能變成天鵝,所以她要努力貫徹自己配角的身分


<<這點我覺得蠻可愛啊XDD深得我心


想說無法成為主角那就努力成為配角,做自己可以辦到的事(感到勵志?)(##


20151019_120715.jpg ©七海在談不可告人的戀愛/美咲涼/小學館


(可是我覺得眼鏡妹也很棒www不需要感到自卑)





而有次換座位


班上有人氣、人好臉蛋又帥的男生-宮原就坐在她旁邊!<<感覺這發展很嗨ww


本來想跟別人換位子但最後沒機會XDD





宮原跟內橋(女主角)的互動我喜歡!!!!*w*++


尤其是這段~~


20151019_120926.jpg ©七海在談不可告人的戀愛/美咲涼/小學館


"要是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我願意幫忙!"


"就只有我這麼不起眼,還被叫做小鴨,


在鴨子看來,所有的人都是天鵝,所以我會當個配角,支持大家的!!"


<<內橋T______T!!!!!心疼!!她是個好女孩阿啊!!





後面的發展也讓我好意外XDDDDD


其他同學都是很好的人嘛(開心)







最後附上美咲老師的作品相關連結XDDD!!


我在翻網誌文章的時候發現之前有寫過這篇~


*我不當妹妹了。-美咲涼


美咲老師進步很多耶@@!!!!!!(拇指)


那個標題會讓我好想喊:JOJO我不想當人類了(###


她的作品走純愛、輕鬆劇情,事務煩躁的時候,不妨看看輕鬆小品類的漫畫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