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給正值思春期和倦怠期的笨男友-紗織

20151020_213511.jpg 


作品:給正值思春期和倦怠期的笨男友(思春期で倦怠期でバカな彼氏へ)


作者:紗織


©日本集英社授權





紗織老師是集英社的瑪格麗特雜誌上面連載作品的漫畫家


有時候會刊載於別冊瑪格麗特


但大多數作品是在ザ マーガレット上面


<<屬於瑪格系列的雙月刊:"Db





畫風以我個人來說,覺得相對精緻!ˊ///////ˋ


很喜歡這類細緻描繪的圖風//////








20151020_213544.jpg ©給正值思春期和倦怠期的笨男友/紗織/集英社





這本除了給正值思春期和倦怠期的笨男友之外另收錄了四個短篇


每篇我都蠻喜歡的說@D@!!!


因為所在雜誌的年齡層較大、探討的事情較深,所以劇情方面也很不一樣喔=w=+++


(看過的讀者就了解)(?!





一開始故事的破題就讓我覺得這男人實在是....OOOXXX(###)


不過探討"交往進入倦怠期"的劇情


不是少女或是小少女會有的~(比較多是初戀類型的故事)


所以我看起來格外新鮮XDDD


<<到底多久沒看這年齡層的啦!?(被鞭)


20151020_214554.jpg ©給正值思春期和倦怠期的笨男友/紗織/集英社


從一開始甜蜜交往


但笑容漸漸不見


甚至生氣、背對背不理會對方


但最後決定把這些通通給丟掉


暗示的意味相當明顯~也很簡易的表達w





女主角超兇悍這點我也很愛www不坦率也蠻可愛的阿www(竟然)


男主角篤志為了跟女友裕美分手,最後接受了她的提議-替她找個新男友


結果他還真的去找<<更!!!!


而且還找了個輕浮男XDDDD|||||||||||||


但是裕美說要先認識對方,且要求篤志跟他的新女友要一起去約會XDDDD


(真的是好嗨的安排)(##


20151020_214719.jpg ©給正值思春期和倦怠期的笨男友/紗織/集英社


這段的裕美真是超兇猛wwww


"要是你沒來我就殺了你,那個女的我也絕對會宰了她。"


<<第一次看到這麼威猛的女主角........wwwwww(笑噴)





在雙對約會的過程中


我覺得人物的心情安排得很好,看得時候很感動TT


那種細微的心情~好喜歡!!!


雙方各自想起對方的好,以及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看著對方跟別人約會


那種糾結感TT!!!!!





之後,裕美對篤志說的那句"再見"


整個就好難過啊TT


(感受到沉重的道別跟放下?)





她發了一封簡訊跟篤志說自己為什麼會要求他要找新男人給她


是為了不想分手,故意為難他TT!!!!


(沒想到還真的帶來)(炸)


甚至會要求雙人約會也是想看看他跟新女友是否很合,她才會放心


最後獻上祝福TT!!!!


20151020_215015.jpg ©給正值思春期和倦怠期的笨男友/紗織/集英社





一開始就知道裕美是個不坦率但可愛的女孩


到覺得倦怠


最後發現自己喜歡的就是不坦率的她


(連說出來的話都違背自己的真心,但表情騙不了人ˊˇˋ!!)


雖然是個短篇,但讓我看得很感動//////////





最後有個短篇設定很有意思,也請務必看看喔!!!


是跟聖誕節馴鹿有關~女主角是馴鹿~髮型好可愛喔!>/////<!!!


(馴鹿跟聖誕老人真是官方CP不可拆阿~)(甚麼啦)





一整本看下來好喜歡


默默期待紗織老師的其他好作品!!!!Q____Q


喜歡老師作品的讀者可以一起來支持喔喔~~~(搖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