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小說]《妻為上》上中下-綠野千鶴

20151026_235836.jpg 






自從某鮮掰了之後~國內逼矮樓就漸漸少


連以前很常追的威向近年來方針也改變不少~


新人越來越少推出


倒是幾個比較固定的大家常出書,對我來說有好有壞~ˊˇˋ


所以也陸續接觸日本的逼矮樓小說(後話)





最近剛好看到這部上中下


長篇大作阿~~!!!





光看大綱簡介


想著該不會是逗比小白文吧!?(驚)但翻看了之後覺得不錯很值得收就敗了一套回家....(ry)(炸







故事的主要設定很吸引我


"再一次人生"


每個人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有想過再一次的想法


再一次回到16歲


再一次的初戀


再一次的甚麼甚麼,各種千奇百怪的事情


雖然這樣的想法不切實際,但確實吸引著人~~


這部故事的男主角(攻)為了自己的慾望跟目標,


做出錯誤的決策、寵信小人遠離良人,導致結局眾叛親離


臨死之前伴著自己的卻是自己不得寵的男正妻(受)


"要是再一次!


我會好好對他。"


這樣的想法,讓他回到了當年洞房花燭夜的時候


逗比的是,回到他摧殘小受後的時間XDDD!!





想法不同了,結局過程也大不同。


過程中頗歡樂,也不會莫名讓我出戲!:"D


(曾看過某位大大的長篇大作從頭出戲到尾,偏偏封面是我喜歡的封面大腕畫的TwT)(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