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老師也在忍耐啊-蜜樹海湖

20151008_093849.jpg 


作品:老師也在忍耐啊(先生だってガマンしてる)


作者:蜜樹海湖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本封面的橙色調好美阿阿阿啊!!!>/////<!!


(蜜樹老師的上色也是讓我心儀已久的方面~溫暖又媚的感覺超讚!)(拇指





這本"老師也再忍耐啊"(名字也太害羞了www


是蜜樹老師的第21本單行本!!!(超多啊啊)


但卻是第三本的短篇集*口*!!!!!


好短篇集不來嗎?(艸








20151008_093909.jpg ©老師也在忍耐啊/蜜樹海湖/小學館





這次除了師生戀題材


還收錄了其他四個短篇


1.接吻要在告白前


<<班級委員女VS受歡迎花美男XDD


2.可愛的你與甜美的戀情


<<表面女子力很高但烹飪不佳的女生對上外表兇惡但廚藝點超高的男生XDDD超反差戀情!!


這篇好喜歡!!如果蜜樹老師要畫長篇我覺得類似這部的設定應該不錯//////////(個人私心)


3.他好像喜歡我


<<很可愛的純情故事//////運動系男孩讚XD!!


4.少年少女的感傷


<<有點傷心的故事~但感覺出男主角的溫柔體貼~以及女主角的心境大成長!!!(重點





第一篇故事開頭我就笑了


20151008_094323.jpg ©老師也在忍耐啊/蜜樹海湖/小學館





理化、化學系男子會給人有種潔癖、禁慾的FU(!?)


在上課中這樣問好像怪怪的阿wwwww


(蚊子咬誤會是吻痕的設定還真實用)(咦





第二篇的女主角我覺得很不錯


是蜜樹老師作品中少數會出現的類型(!?)


這種髮型配眼鏡好可愛喔!!


20151008_094715.jpg©老師也在忍耐啊/蜜樹海湖/小學館


一開頭就被吻了!!!!!(噴)


捲髮的男主角也很帥氣XDD!!


其實這類的角色個性配對是我很喜歡的~w古板的女主角跟受歡迎的男主角





後面的劇情安排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這段!!!


女主角單方面不理他


男主角離開後還特意去買甜食給她吃~


20151008_094841.jpg©老師也在忍耐啊/蜜樹海湖/小學館 


"因為我看妳剛心情好像很煩躁,吃些甜食吧"


這個笑臉好治癒啊!!!//////////


(該不會就是畫責編佑G吧哈哈)(##








然後


之前就讓眾讀者(包含我)


印象很深刻的蜜樹老師粉紅系男孩責編-佑G被調職了(NOOOOOO


20151008_094953.jpg©老師也在忍耐啊/蜜樹海湖/小學館 





神吐槽wwwwwwwwwww


真的是冷靜到很敷衍哈哈XDDDD


(某方面來說蜜樹老師蠻大咧咧的?)





整本看完之後


覺得蜜樹老師描寫男孩子的感覺很棒!!


直到翻到最後一頁


"這次收錄的故事全都是與前責編佑G一起構思的。"


(瞬間大爆笑!!!!!!!!!!!!!!!!!!!!!


佑G阿阿阿!!!!!!已經GG啦XDDD!!!!(##


各種有戲耶wwwwww


蜜樹老師不考慮畫這類的小短漫嗎哈哈XDDDD(感覺會紅


每次都好期待看蜜樹老師畫的四格還有後記www把她真實的一面表達出來www(被毆





最後附上蜜樹老師之前作品的相關連結~ww


*16歲, 初體驗。-蜜樹海湖


之前這本出版的時候,蜜樹老師有來參加簽名會~w


現場剛好有看到本人!超甜美超可愛的~>w<!!





再來是這本,我超喜歡的!!!!!>////////<


是蜜樹老師難得的古裝作品


*天之花嫁-蜜樹海湖


(由原作小說改編


還沒看過原作~但覺得改編得很好,因為讓我有興趣去看阿T//////T!!!





*處女之血: 緋色的晚餐-蜜樹海湖


這本則是等了一段時間~感覺蜜樹老師很喜歡吸血鬼題材


看得我脖子發毛XDD


父女關係+吸血鬼,獵物與獵人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設定還不錯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