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蜜味草莓-蜜樹海湖

20151009_162403.jpg 


作品:蜜味草莓(蜜味ストロベリー)


作者:蜜樹海湖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兩天蜜樹老師一直線阿~~~(其實是漫畫發售較相近)


至於為什麼,是有原因的


大家還記得手機漫畫雜誌-mobile flower嗎?


(之前菲寫了不少刊登在這上面的作品)


這本蜜味草莓是蜜樹老師第22本單行本,


但卻是mobile flower上面的第一本單行本喔喔!!!(拇指)








然後這次依然是蜜樹老師大愛的吸血鬼題材XDD!!!!(噴)


不過有別於SHO-COMI的連載


蜜樹老師透露,劇情更成熟了些~:"Db


20151009_162419.jpg ©蜜味草莓/蜜樹海湖/小學館





其實我很喜歡封底這張*/////////*


(女生姿勢大愛阿啊!!!阿啊!!!!!色調的感覺也好柔和////)





表達部分可能也是換過編輯的關係(?)所以有些表達不太一樣


<<在上一本"老師也再忍耐啊"有看到新任的真女子編輯接任XDD而且兩人的興趣還蠻接近的)(炸





像是這類的表達哈哈XDDDD


(我覺得還蠻有趣


20151010_104127.jpg ©蜜味草莓/蜜樹海湖/小學館





女主角個性就是積極又死纏爛打型=w=++(稱讚意味)


覺得她好可愛喔~


從後面熱情擁抱住潤陽(男主角),他還噴茶wwwww(炸)


還自願上門當媳婦(##)住進他家裏面~<<!?


讓我有些羨慕~也想要這樣的妹子阿阿XD(咦


另外


像是這類的搞笑也是我較少會看見的(蜜樹


20151010_104149.jpg ©蜜味草莓/蜜樹海湖/小學館





"但千萬別對我大意。


要不然,我可不能保證妳的人身安全。"


神煩阿阿!!!表情一臉不耐煩又兇狠


但最後一格是怎樣啦XDDDDDDDDDDDDDDDDDD


穿著短褲的帥哥想幹嘛wwwwwww(###)





而潤陽的秘密隨著之後解救彩梨(女主角)浮現


原來他是吸血鬼的後裔!


彩梨身上甜甜的草莓香一直吸引著他~讓他快不能控制自己


(這部分的設定一直是蜜樹老師拿手...好虐阿....T__T


20151010_110125.jpg ©蜜味草莓/蜜樹海湖/小學館





潤陽不要哭!!!TWT!!!


知道了秘密後的彩梨也沒有離開他,而是自願成為吸血鬼的新娘~


還畫了讓人害羞的畫面呼呼呼(!?





然後然後


最重要的是!!!!!!有看過蜜樹老師之前作品的讀者


一定知道"時永潤夜"吧!


(蜜味之血的小說家男主角)


原來潤陽是他的......///////////////(驚) 


請大家務必要一起看阿>////<!!!!!一知道這件事超驚喜的!那部也是好虐啊!!但很棒TwT





最後是蜜樹老師的四格小時間wwww


她話說最近買了液晶畫板(WACOM!?)想說可以慢慢數位化


但發現摸索很久哈哈XDDD


20151010_110214.jpg ©蜜味草莓/蜜樹海湖/小學館





其實不會很難啦~期待數位化的蜜樹老師:"D








最後附上老師之前作品的相關連結~ww


*16歲, 初體驗。-蜜樹海湖


之前蜜樹老師有來參加簽名會就是以這本的名義~w


現場剛好有看到本人!超甜美超可愛的~>w<!!


再來是這本,我超喜歡的!!!!!>////////<


改編小說的漫畫


*天之花嫁-蜜樹海湖


還沒看過原作~但覺得改編得很好,會讓我有興趣去看阿T//////T!!!


*處女之血: 緋色的晚餐-蜜樹海湖


這本則是等了一段時間~感覺蜜樹老師很喜歡吸血鬼題材


看得我脖子發毛XDD


父女關係+吸血鬼,獵物與獵人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設定還不錯呢//////





昨天才在看這本~


*老師也在忍耐啊-蜜樹海湖


標題名非常害羞但其實不會很OVER的內容www


我個人超喜歡第三篇XDD!!!


長相兇惡但很會做菜+外表女子力很高但內在點很低的女生,


我覺得老師較少有這類的角色,很期待未來有沒有類似的長篇!!下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