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春x清4-尾崎晶

20151015_212842.jpg 


作品:春x清(ハルxキヨ)


作者:尾崎晶


©日本集英社授權





春清默默地也來到了第四集!


我心目中最可愛又最臭屁(!?)的男主角越看越帥氣阿TT(到底


尤其這集的封面抱抱好棒//////


但尾崎老師不單純只是畫個甜蜜的POSE


在封底也畫了讓讀者會心一笑的幕後花絮wwww(?!)








20151015_212901.jpg ©春x清/尾崎晶/集英社


就知道現實會這樣wwwwwwwww(但好可愛我超可以的!!!


峰田那樣嬌小,可以比小春還要高就是被反抱抱wwwwwwwww(萌萌der


讓我想到以前看"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敏俊跟千頌伊的宣傳照也是~都敏俊還要墊箱子製造出美好的身高差wwww(炸





峰田真的好有柯南的FU冷靜腦袋又好,也許哪天也可以去推理劇串場XD/+++(不!!!





繼上一集的內容


為了要被峰田的哥哥所認同,身為女朋友的身分!


小春決定要努力考期末考試,考取全學年第一


(但我覺得她可能瞬間忘記....全學年第一的涵義就是要把前面阻礙(誤)的峰田幹掉XDDD(噴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MAX阿阿阿!!!!!!


20151015_213412.jpg ©春x清/尾崎晶/集英社


讓峰田大吃一驚的轉變


古往今來(?)只要戴上眼鏡就會變聰明的書呆子印象(##)


那個小春竟然認真努力念書!!!!!???


(是說小春高挑的身材讓人好羨慕啊!!穿甚麼都好模特兒>/////<





而峰田越來越擔心她~:"D


20151015_213353.jpg ©春x清/尾崎晶/集英社


"我當然是很相信她啊!


我只是...在感嘆因為自己的沒用,把她逼到那種地步!"


(感覺現場大家都被閃了一下XDDDDDDDDDD)(##








因為身高差的關係


所以表現壁咚的畫面也是很新鮮XDD(讓我印象深刻


20151015_213442.jpg ©春x清/尾崎晶/集英社


"妳可不要太小看我。"


"我要禁止妳未經我的許可,獨自一昧地蠻幹。"


分鏡的角度選取,瞬間覺得峰田很強勢高大XDDD小春外忍受不住啦啦!!


下面就把峰田抱緊緊<<噴茶


(明明是少女漫畫但為何充滿謎之歡樂感呢!?





是說後續考試小春還是沒能拿到第一名www(噴)


倒是讓我意外的是志村(捲捲髮)竟然考第二名!!!!!!????0A0!!!!!!


怎麼可能!!!!!(過分)





最後


附上尾崎老師之前的單行本相關連結XDb++


*春x清1-尾崎晶


*春x清2-尾崎晶


*春x清3-尾崎晶


目前在別冊瑪格莉特火熱連載的作品!!


(跟瑪格相比,別瑪的作品我真的比較常看呢


在春清之前,尾崎老師還有畫一本單行本


*太田川純情Lovers-尾崎晶


講述棒球男孩的青春故事wwww(個人相當喜歡這類的設定)(拇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