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的新娘。來當我新娘吧 1-佐野愛莉

IMG_0636.JPG



作品:我的新娘。來當我新娘吧 (オレ嫁。オレの嫁になれよ)



作者:佐野愛莉



©日本小學館授權



 



當初這本剛出的時候



封面很吸引我,不論是肢體動作構圖還是王冠哈哈XDDDD(霸道總裁的節奏###



 



這是一個麻雀變鳳凰、我的野蠻王妃之類的設定



描述一個平凡的女孩日向,爺爺跟朋友之間的約定,



讓她跟年下的霸道總裁(未來式)小前有了婚約!



撇除麻雀變鳳凰的設定



光是年下跟黑髮就好滿足阿阿啊!!!!!(大心)



而且佐野老師超擅長畫正太類型的男孩~讓姊姊們(!?)心花怒放



是說有沒有水瓶座很擅長畫正太的八卦阿哈哈XD(大誤




IMG_0637.JPG ©我的新娘。來當我新娘吧/佐野愛莉/小學館



 



這類的設定向來很得我心



早期高尾滋老師有部親親小達令也是類似的設定,只是男女主角歲數差更多XD!



女主角17歲,男主角才10歲~真不錯(正色<<警察叔叔!!!!!



 



一開始的破題超可愛~女主角可愛亮相的畫面很好用!



IMG_0639.JPG ©我的新娘。來當我新娘吧/佐野愛莉/小學館



 



一開頭就是我放學後要去當新娘哈哈XD



(這部據說是小學館SHOCOMI超人氣的連載)



 



本來滿心期待,想知道對方是怎樣的男孩



聽爺爺說是大她兩歲,腦袋很好很溫柔甚麼~~~結果跟現場看到的完全不同XDDDD



一出場就是霸道總裁的樣式wwww



IMG_0640.JPG ©我的新娘。來當我新娘吧/佐野愛莉/小學館



 



"對未來的老公,妳那是甚麼口氣啊!"



<<整個就囂張的小孩啊!打碎日向的幻想XDD



 



本來一開始的邂逅印象很差



相處也是跌跌撞撞,但日向漸漸了解到前這個人



不得不說前臉紅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鼻血)這麼惹人犯罪的正太(?)可以不要長大嗎=_____=!!(問題發言)



 



在路人甲乙丙說前的壞話時



日向挺身出來維護他,讓他認定日向是最好的選擇。



IMG_0641.JPG ©我的新娘。來當我新娘吧/佐野愛莉/小學館



 



用這張臉說這麼可愛的話TTTTTTTTTTT<<請冷靜一點



感覺得出佐野老師使盡吃奶的力氣也要把這幕畫好XDD!!!!!



(效果很好)



 



而日向當然不會那麼容易就淪陷了~兩人後面展開了追逐戰,



前想要日向鬆口答應嫁他



日向則是想先從交往開始www



而這樣就算了~後續前的哥哥跑出來也要湊一咖XDDD



IMG_0642.JPG ©我的新娘。來當我新娘吧/佐野愛莉/小學館



 



對阿..........



這是甚麼情況阿.......



(少女漫必備的三角戀XDDDDD



而且感覺出哥哥大人很有POWER!對日向勢在必行XD!!(噴



 



 



最後附上佐野老師的相關作品~:"D



[菲漫畫]喜歡喜歡好喜歡好討厭!!-佐野愛莉



[菲漫畫]萌萌達令-佐野愛莉



這兩本畫風都很可愛~尤其男生特別萌///////



在人物的身形骨架上面也改變蠻多,調整得比較可愛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