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BL]我是個廢神又如何?-宝井咲季

 



IMG_0758.JPG



作品:我是個廢神又如何?(ふつつか者の神ですが)



作者:宝井咲季



©日本幻冬社授權



 



從以前看宝井老師的作品,就覺得她畫風超漂亮,可是劇情有時候蠻無厘頭wwww



有種特別的反差感XDD!



 



是說這次的男主角完全是菲的菜阿阿阿!!!!!



戴那個粗框眼鏡好迷人(鼻血)(##




誠如標題



這是個跟可愛貧窮神的戀愛輕鬆喜劇



(看宝井老師的作品我都不用太費神,也不會胃痛XD虐虐甚麼太可怕了TTTT(?)



IMG_0759.JPG©我是個廢神又如何?/宝井咲季/幻冬社



 



雖然封面的神看起來很乾淨漂亮



但一開始登場可是封底那樣=A="



(從垃圾堆裡面出來的FU)



符合貧窮神的形象wwww



好險不是從廁所馬桶裡面出來的,我會害怕阿.....(咦



天音:那是廁神吧!!



 



男主角-響也



生來有一雙陰陽眼,可以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諸如阿飄之類的



而通常跟對眼



就會有不乾淨的東西跟著他,把他弄得很慘



而這次他看到的是一個髒兮兮的長髮男生,就被纏上了(噴



故事一開始大抵是這樣



但最慘的還不是這個XDDD



對方說自己不是普通的神,而是貧窮神



(天啊.............



說到窮神真的蠻可怕....花錢消災事小,把人搞死就事大了(汗



IMG_0760.JPG©我是個廢神又如何?/宝井咲季/幻冬社



 



但這樣就不能叫做戀愛喜劇啦!!



所以響也發狠把他抓去洗澡



結果在眼前竟然是個美麗的還指w



IMG_0761.JPG©我是個廢神又如何?/宝井咲季/幻冬社



(認真覺得宝井老師的幼受都很可口////



 



被刷洗乾淨的貧窮神力量竟然減弱(WGAT!?



靠髒亂增加力量應該不是所有人都想要....(大汗



 



後面我覺得最歡樂是響也的行為XD!!!!



帶壞貧窮神



讓他替他呼呼呼(一切盡在不言中)



IMG_0762.JPG©我是個廢神又如何?/宝井咲季/幻冬社



 



 



 



 



這、這麼沒有節操真的沒問題嘛!!!!!???(噴茶



黑髮眼鏡帥哥瞬間沒節操我也是傻了XDDDDD



 



除了"我是個廢神又如何?"三回



後面還附了幾個短篇



內容都蠻萌的//////



愛貓男子好萌阿QQQQQQQQQQQ



還有男孩跟叔叔的戀愛那篇也喜歡QQQQQQ



(發現宝井老師短篇都萌萌的讓人意猶未盡XD!!!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