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樹里亞的為愛痴狂2-扇ゆずは

 



IMG_0775.JPG



 



作品:樹里亞的為愛痴狂(ジュリアが首ったけ)



作者:扇ゆずは



©日本Libra授權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扇扇老師的單行本w



這是一個清爽美好的早晨阿~~(炸



 



這部一開始出來就很吸引我



不光是扇扇老師的作品



而是多了些不同的突破,讓我很期待>//////<



(不覺得老師畫的受跟以往很不一樣嗎哈哈www小鹿般可愛的感覺//////




然後



我個人覺得第二集更可愛了@w@!



如果說第一集是餓著忠犬到最後的惡趣味(!?)



這一級就是開發紗良的各種性癖wwwwwwwwwww(大爆)坦白說我看得很開心//////////(乾)



這麼健康(!?)病病的感覺SO美好XDDDD



<<警察叔叔!!!!!



 



IMG_0776.JPG©樹里亞的為愛痴狂/扇ゆずは/Libra



 



第二集還出現了第三角色學長w



未來可能會角逐紗良戀人的寶座(!?



但我相信評樹里亞病氣爆表的狀態....應該所有人都不是對手wwwww(艸)



 



一開始就在可愛小鹿的大眼睛跟樹里亞的胸肌展開w



IMG_0777.JPG©樹里亞的為愛痴狂/扇ゆずは/Libra



 



扇扇老師的粉絲們都知道



老師畫肉體超有愛wwwwww有時候都快滿出畫面wwww



(床戲當然也是....咳咳,大家懂得)(!?



 



我覺得紗良已經回不去了wwwwww



第一集還好



第二集對樹里亞各種病病www



IMG_0778.JPG©樹里亞的為愛痴狂/扇ゆずは/Libra



 



像是看到樹里亞的腋毛就興奮wwwwwww



喂wwwwwwwwwww



(而且腋毛越放越大wwww看得很歡樂XDDDDD###



 



後面還陸續有各種僻好



像是眼球還是舌頭wwwww覺得驚人XDDDD



 



而後續因為擔心兩人的關係被發現



所以紗良跟樹里亞約法三章



其中一條就是在外面要裝作是普通的學長學弟,不能有太親密的舉止



 



紗良知道是自己提出來



但還是會忍不住地打破自己的提約XDD!



IMG_0779.JPG©樹里亞的為愛痴狂/扇ゆずは/Libra



 



 



 



 



看似樹里亞不能沒有紗良



但紗良也算是一步一步的妥協



(溺愛大型犬的FU~ww)



 



後面監禁PLAY那段超歡樂XDDDDDD



尤其是樹里亞脫褲那段(誒



 



以畫技、人物互動方面我個人覺得沒話說



很推薦大家看看、收藏扇扇老師的這部作品:"D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請點:



樹里亞的為愛痴狂-扇ゆず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