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的雌雄同體症候群-花音千尋

IMG_0822.JPG



作品:我的雌雄同體症候群(僕の両性具有症候群)



作者:花音千尋



©日本秋水社授權



 



花音老師的這本"我的雌雄同體症候群"



設定完全打中我XDDDD



看似不良少年跟雙性美少女的配對,趕快很萌呢w



對於扶他(爆)的設定,感覺很容易會變得黑暗又陰沉的展開



但花音老師的這本卻不會呢!



看起來還是蠻健康的XDDD<<大家懂我的意思(##




IMG_0823.JPG©我的雌雄同體症候群/花音千尋/秋水社



性向的認定



或是



性別的認定



充滿了不確定的要素,相對吸引人w



 



一開始不良少年一宮最先發現到雪野的秘密



而且還是在劇本中最好發揮(!?)的場景但卻是搞笑表現是安怎!?XDDDD



(整個臉貼到PP也太帶感)(爆



IMG_0824.JPG©我的雌雄同體症候群/花音千尋/秋水社



 



一宮不覺得噁心反而覺得很興奮



而雪野也莫名順著情境接受了一宮



一宮希望可以再多多見面~超純愛的感覺到底!?XDDDDDD明明剛才做了很勁爆的事情



那整個畫面我完全感覺不出變態感阿,彷彿一股清流XDDDDD(###



 



之後兩人維持著親密的關係



IMG_0825.JPG©我的雌雄同體症候群/花音千尋/秋水社



 



感覺自己好像在看有肉的純愛漫畫XDDDD



一宮外表看似兇惡但很無害的樣子,有忠犬的潛質(推眼鏡



 



不過我超認真的在思考一件事



有女性器官的話



會有懷孕的可能嗎XDDD?



就在我這麼思索的時候翻到..........



IMG_0826.JPG©我的雌雄同體症候群/花音千尋/秋水社



 



 



咦!!!????



難道是!!!!???(驚



所以雪野有可能會懷孕嗎?



感覺未來更有可看性XDDDD<<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順帶一提這部後續會在WEB上面繼續連載



喜歡花音老師作品的讀者可以估狗一下去追蹤喔!!!(拇指)



 



PS



後面的兩人歡樂頁



噴水想像圖SO煩wwwwww不要一直噴阿阿阿阿(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