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欅坂46-劃過人生的一道流星



咳咳

真的太久沒寫文了~隨興寫的文也是五月的事情

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不算甚麼

但對我這個之前連續寫了一兩年文章的人來說,覺得誇張(反省意味)







以前部落格流行過畫圖兼發文

也寫過不少少女漫畫、月刊的心得文,覺得寫文很痛快,之後找不太到(ㄌㄢˇ)動(ㄞˊ)力(ㄨˊ)寫(ㄐㄧㄝˇ)



但是!!


一直很喜歡看別人寫的文章!!XDDD////

最近一年特愛去蒐集欅坂相關的文章來看


覺得賜糧大大都好棒,自己是否該來貢獻一下(?)


扯回正題,今天要來寫的是欅坂46相關的文章


誠如標題,對我來說,會迷上欅坂真的是人生中(特別強調)很大的插曲,也很慶幸自己沒有錯過這顆流星

(算是復健文:"))(喂!!




最開始住意到欅坂是三單剛出來沒多久的時候~(去年冬天)

在FB看到有人轉貼MV,好奇之下點開,

當時覺得這個MV拍得漂亮、整體很不錯~引起我想要再多看看欅坂的歌

但三單- 二人セゾン 並不是我的入坑曲XD

明明我平常很喜歡抒情的音樂

也許是身體裡其實透著反骨(?)的念頭吧:")




總之,
在水管搜尋一單後,就被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給推入坑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摸雞籠的概念阿



順帶一提

我其實以前不迷偶像的@@////

這件事我在看幾個部落格主文章特別有感觸

對於從接觸到跌深坑,這段過程我到底發生啥事了wwwww(爆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原因是在於從歌曲、舞蹈、世界觀中構築出屬於"欅坂"風格

而且有別於一般的少女偶像團體

我覺得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也是欅坂迷人的部分!



但是,要怎麼把人推進這充滿魅力的坑呢?




需要一個厲害的人物來踢進去

這個人我怎麼想,只能是一單到現在四單的Certer-平手友梨奈了!


說實話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強大氣場的人

也是她讓我知道,甚麼叫作氣場!

我上次感受到氣場,是AKB永遠的不動C-前田敦子

剛好這兩個都是我喜歡的型!!!

只是說兩人的性質還是不一樣~

加上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當時沒有來得急入AKB坑,現在卻入了欅坂坑...........(掩






當下真是陷入戀愛(!!!???)狀態(被雷劈到

尤其是平手的低音砲第一句

站在壅擠的十字路口,不知該往哪走

對於人生的迷網、不知何去何從的人們,當下應該是很震撼的...



探討社會層面、人生迷網、赤裸裸的一首歌透過這些年輕的妹子們唱出來


(也讚嘆不愧是康師傅手筆,非常帶感的歌詞)



而我的視線一直離不開平手

被帶入了欅坂的世界


初めから そうあきらめてしまったら

僕らは何のために生まれたのか?


個人很喜歡這句!


如果一開始就放棄的話,我們又是為甚麼誕生在這世上?


社會上有很多無奈的一面,但歌曲鼓勵著人們,即使如此也要爭取自己該有的權利

很能運用在各個地方

所以聽來很有感觸也很喜歡!



另外




平手最後哪抹笑容

意味深遠~耐人尋味,當下就被圈粉了wwww這就是我第一次遇上平手的情況

(別跟我說三單已經先看過了##可能是歌的關係)




是說

我自己本身有寫手帳的習慣

所以紅白也把欅坂畫進去了~但看了圖大家就很明白

我那時候除了平手其他人都不認得!!!(核爆






村外來的抱歉

所以只有她臉畫特別清楚~當時我根本連陣型都不懂吧!


(而且我也不是畫那套上紅白的服裝阿 我在幹嘛.......事後不堪回首www)


更不用說冠番還沒追

同場加映當初很COOL的志田跟很瘦(?)的砂糖





(截圖也需要天份阿~好難截;;;;;;)(##




之後拉著我弟弟一起看MV、看冠番也是後面的事了~

下次再來寫跟冠番有觀的文章吧!:"D

(希望最近能找到時間寫寫




因為我不急,所以內容慢慢寫,會陸續的更新~
希望可以重新燃起當初寫部落格的心情:")


目前日本SONY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突破6,700萬次點閱(驚)

台灣SONY破131萬點閱





後記:

覺得網路上大家寫得好優美阿~文章,我寫的就流水帳XDDDDD

(超不文青的寫文方式困擾我##)

為我欅可以寫個46篇文吧~(誤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