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5TH-風に吹かれても 感言(?)



這次五單
有跟服飾品牌合作CM
所以一開始就很期待!!
(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 在MV出來之前狂刷CM來解饑吧www)





有別於四單-不協合音激烈、嚴肅的題材

舞單依然走欅坂一罐的帥氣路線

很開心又再度看到笑開懷的綠團
最喜歡妹子們的笑容了~~~~(●´ω`●)ゞ

所以
即使還是比較喜歡四單的MV,還是給予極高的分數
戴上迷妹眼鏡,世界就是粉紅色的(更)

就用歡樂的氛圍來看這個MV吧!


一開始是黑幫大佬們的聚會(!?
不得不說土生姿勢一百分阿!不愧是資深阿宅
超懂宅妹們想要甚麼



平手推眼鏡好評w



很喜歡這三人的組合!
第一次站一排的土生跟虹花
虹花整個就很努力阿!!(´▽`ʃ♡ƪ)






大小姐跟尾關的組合
給我一種:馬總跟他的秘書小弟的FU~XDDDDD(喂



大小姐真是怎麼笑都好美阿>//////<
也讓我容易截到好表情!!(´,,•ω•,,)♡




說到好表情
平手每幅特寫都好美!!!!!!讓我截個不停www(迷妹眼鏡)
也失敗好多次阿(囧!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她的下巴線條~那種俐落的曲線!Σ>―(〃°ω°〃)♡→





MV裡有很多趣味點
像是推倒紙箱=推倒高牆的勇氣跟覺悟

讓畫面看起來很奔放、歡樂


(個人很喜歡這幕!XD)




虹花的表情在這單好精采
忍不住截下來
(其實月曜日就能感受到她強力的表現力,主推她的粉絲應該更早就發現~)






群魔亂舞、假酒偶像PARTY!!!!!!!σ ゚∀ ゚) ゚∀゚)σ 




我喜歡白天跟黑夜的鏡頭交錯

喜歡像嘉年華般的熱鬧場面、互相撩來撩去的男團


尤其這幕真是每次看都覺得好撩wwwww!!!!!(´///☁///`)




仔細看是冬平睡阿阿阿!!!
太懂了!!!
根本羞羅場(´///☁///`)
所以我說誰攻誰受阿?(*゚∀゚*)(超覺興奮

另外....睡睡
說好的平手咬手指的畫面呢?快出來面對wwwwww(被毆



我也喜歡這類繽紛的灑落光影感!
(雖然看的途中一直想 
"阿阿,等下結束了又要像四單Making一樣 大家來撿垃圾了嗎?"(´◓Д◔`))(乾





真的
好喜歡平董的下巴線條阿!(舔##





順帶一提
PON這個畫面特寫超級美/////////////////(´▽`ʃ♡ƪ)
顏值一直往上飆
而且擁有誰學她就會消失的技能(喂




看了98的櫸寫
覺得ODA真是感受最深~

想成為另一個人 
無形中也否定了自己 反而無法展現出自己的獨特魅力
 


好啦~扯回來!!

這幕的平手也毫看!總是會想著此時她想表達甚麼?
總是讓人很有想像空間///////






整個MV中最喜歡的畫面!!!!─=≡Σ((( つ•̀ω•́)つ
(光源部分我覺得無話可說,情境很棒!)




有好幾張畫面一直猶豫要選哪張當桌布XDDDD



這幕黑幫(?)鬥毆也莫名歡樂wwwww
可能因為輕快的旋律關係,就很想跟著動來動去XDDDD





最後這幕平手升天
當下傻了一下 然後大笑wwwww(正經好嗎)




雖然很謎
但既然都這樣拍了一定有它的含意
導演如果一句"我甚麼都沒想"也太不專業##



然後看到噗友有人PO這篇


原來還可以這樣發想嗎哈哈哈!!!日本人太會了真的wwwww
(雖然不知道可信度有多少##)



然後照老樣子(?)

最後會有平手意味深遠的個人特寫



在妳的眼中

會是怎樣的風景呢?


期待這首歌的LIVE,應該又會很不一樣吧!:"D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