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小開箱w


本來打算連同ROCK ON JAPAN那本入手後一起寫
但還要一段時間

而自己又不是十分有耐性的人(?)

索性分成兩次吧!
認真覺得ROCK那本可以單獨寫無毛病##


BLT這本之前就有心動想要入手
除了櫸坂46擔當封面之外

主題也非常吸引我這個外來種(炸)




200名的當紅妹子是甚麼概念!!!??=͟͟͞͞( •̀д•́)
不看上一看
就太可惜了!!(●´ω`●)ゞ

另外
附錄的月曆也是吸引我的一大原因之一!!ρ(・ω・、)
(希望2018也可以有櫸坂月曆的陪伴/////
儘管拍得不是我心目中的好也想要的程度 好可怕....)





比起雜誌封面
月曆的封面圖比較吸引我

身為平推看到那個封面覺得小難過...(髮型呆呆的w)




另外還有一張雙面海報
超級大阿阿~~~~~~~~~~~一整個還沒有恥力掛在家裡面的程度




月曆圖的配對通常都2-3人左右

而且是很特別的配對,某方面來說是挺新鮮的

(除了平手跟今泉是單人)

在翻的時候太心急了些
想說怎麼還沒看到平手.....

原來是在後面等著我阿~~!!!!:"D(飛撲#




有種2018每個月都是12月的預感>///////<(喂!!!


但是
比起月曆圖
個人覺得後面的大合輯照片更吸引我0w0////

(相信我!我是箱推的!)(推眼鏡




就喜歡這種大家在一起(?)的日常畫面(*´艸`*)




另一本是SJ!
當初打過去雜誌瘋
(那幾天店員常接到我電話脫口就是櫸板46##


菲:您好 我想要定SJ 有櫸板46平手的那期

店:好 是有雙封面 最新的那期嗎?有雙人在封面的(?

菲:ㄟ....我不知道耶 總之就是有平手友梨奈的那個!!<<怎麼說話的妳!!??




實際上這本也很讚!
除了有平手的訪談~~附錄的包包好實用阿!男子雜誌的魅力!!<<到底!?

而且也說服自己 
可以拿來參考現在流行的服裝趨勢!!非常有效果wwww

(雖然訪談看不懂但就是想要買...我知道....我已經病很重了(´;ω;`)






衝著這個絕地武士....不對!是平手男裝!

說甚麼都想要阿.....

ROCK那本更是要命的西裝跟軍裝阿........(大哭)


平手
中性的魅力
以及自我獨特的個性
一直是吸引我的地方~希望她可以繼續做她自己
(哪天要是剃坊主頭我也不會訝異的....爆)







END

留言

  1. >> BLT有入手, 厚厚的一本(連月曆)是超值, 不過200大沒白麻要投訴!!
    >> SJ那位是平手的哥哥? (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