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快車謀殺案觀後小感



昨天挑平日時間

跟朋友約看東方快車謀殺案

這部讓菲期待已久的電影!0w0////



本來就蠻喜歡看推理、偵探相關的作品

一直想找機會看這部原作

聽到說要拍電影就先忍著不要去看XDD!

另外吸引我的就是
這部聚集了一堆大卡司

老實說
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去電影院看是值了!:")


主角-白羅

是作者阿嘉莎筆下的名偵探(相當於福爾摩斯)

演員是肯尼斯·布萊納

人生相當的豐富,多采多姿 他除了主角還身兼導演(爆)

而且也當過編劇、監製、配音

早期最有名是亨利五世那部名,難怪我覺得他的臉在哪看過....(炸

再來他也導演過雷神索爾1、仙履奇緣、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然後讓我最驚訝的是 

他就是演哈利波特裡面的那個二哈...不對!是落哈叫受(完全不想揪正新注音##

對!

就是那個整天碰風 最後被自己的魔法反擊的失意二哈##

不過想想也是

那時候丹尼爾還是個小P孩年紀 真是歲月如梭阿~(莫名的感嘆



因為怕爆別人雷

所以我盡量不講內容

以人物為主~

雖然這部是推理故事但讓我比較注意的是人物刻畫以及人性的觀感


結局讓我驚訝
卻更能體會白羅最後說的那段話
(是甚麼呢?自己去看就知道##



強尼戴普在裡面飾演一個黑心的商人

老實說

難得看到這麼正經的他(噴

一直覺得下一秒他就要開始扭扭扭史傑克上身www(乾

不過撩漢(?)白羅的時候

倒是還可以感受到他那種騷感<<不知道這樣形容好不好總之就這樣辣


潘妮洛普在裡面飾演一個整天負面(?)心態的傳教士

一開始我看她覺得好眼熟,那個五官

但說不上來是誰

我、我真的很少看電影阿.....w"

威廉達佛

他就是演蜘蛛人裡面的綠惡魔(這我印象比較深)

我喜歡他在這部裡面飾演的這個角色~前後的落差很大



喬許·蓋德
一開始看到他 我就想在哪看過
後來想到他不就是美女與野獸裡面那個小跟班嗎wwww
真的很明顯的聲線還有臉型XDDD
(腦子裡面一直出現雪寶##

茱蒂·丹契在裡面飾演俄國的皇族
貴氣又驕傲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030!!

蜜雪菲佛在看到她本人時還激動的留下眼淚

黛西·蕾德莉在裡面飾演一名家庭教師
2015年她飾演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女主角 得到廣大的知名度以及肯定


是說
喜歡英倫風格的背景、蒸器時代的人不能錯過這部片阿///////
華麗的車廂、看起來很美味的食物、蛋糕、車掌制服、煤炭燃料(?)
讓我相當滿足///////



我個人是蠻喜歡結局的
當然怎麼看因人而異~~0w0/

然後全程讓我一直關注的就是白羅的小鬍子(爆)跟他拿的小本本##
身為一名文具控
看完那部電影只想買個小本本wwww(到底

剛好看到無印良品有賣那個小冊子就買惹......(掩)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