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手帳]2019 加藤真治小紅帽B6 size小開箱



今年的手帳季已經開打(?)一段時間了~

本來想定台製的手帳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退掉,想到朋友剛好要去日本

就託她幫我物色一下了XDDDb



是說

她從LOFT帶了兩本

問我想要哪本

一本我看過封面,另一本因為退稅所以被包起來,看不到封面


然後我聽她說是小紅帽主題

我就亮眼了一下wwwwww(?????)



小紅帽!?紅色的!!!??

好!!我就要那本了XDDDD(炸)(非常FREE)

連朋友也笑說,我都還沒看到樣子就決定啦~




總之

非常感謝她幫我買/////////







燈愣www!!!!!

非常可愛的B6手帳
規格很符合我的需求~也不會重,相當尬意
(是說小紅帽果然是會立刻聯想到加藤真治阿

封面的刺繡跟花朵圖案真的超級少女啊!!!!!!
連裡面的功能設計都很女性(???)<<待我細說一下w





給了三年份的小月曆
右邊我還沒想到要寫甚麼~


大部分都會有的年曆
通常我都拿來標註親友生日跟放連假的時候~:"D





還有2019每個月的預定要做的時間表~這個我今年有用子彈筆記寫
蠻有意思的!
可以考慮加入常態表www




還有一年、五年、十年後的預定!!!?????
(這本的設計功能真的有點多~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XDDD)




十年阿...不知道在幹嘛耶(喂!!!


這頁是閒暇時刻的時間表(?)跟就醫的醫院資訊
覺得真的好貼心阿.....
我蠻需要醫院的資訊紀錄(炸)




每個月都會有這頁!!
親友的生日可以移到這頁來寫~



還有當月的目標、達成的項目、自我評價、反省項目(??????)、要做的事項、買了啥
這頁如果確實填寫真是不得了阿.....
不論從哪個角度來看(爆

這本手帳很確實的運用空間wwwwwwwww





然後是大家都會有的(?)月記事部分
我習慣用有上下虛線的設計 方便填寫時間事項~~:"D


週記事的樣子!



左邊除了圈之外都很符合我需求
那個圈後來才知道是畫當日心情表情wwwww
(女人怎麼那個多東西可以填啦)(被毆

右邊讓我納悶一下 要怎麼用
這裡就很喜歡日本手帳的用心,還附了一份使用範例讓我了解!!///////
(總歸也是我習慣的寫法!!)(比心


以下是各種功能頁
(後面越來越像是甚麼生活常識小百科?????)



適合拿來寫旅行的頁面~~~XDDb


FREE LIST



想拿來寫看的書或是小說、新番之類的ww


WISH LIST這個真的分太細wwwww
妳可能會買的東西都幫你預設好了wwwwwww(爆笑)



濃濃的貼心感wwwwwwwwwww


妳的健康(?)它們也很關心
完全是罪惡(不想面對)的頁面阿.....說好不提體重的!!!!#




然後好幾頁都是像這類的(?)








連參加甚麼場合穿甚麼都有小百科XDDDDDDDDDDDDDDDDDDDD(大笑)
想得到的都有
想不到的也有,這本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www(???)




最後有附三張MEMO頁可以撕下來臨時運用~




然後貼心的附上日本地鐵
很好很好,2019有計畫要去日本,就可以派上用場了!:"D




大致上就是一本功能頗多、小知識頗多的貼心少女手帳wwww

重點是不會笨重!!
不過相對的
紙質就比較薄些,要是寫太用力,後面會看得有些清楚wwww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