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麻辣女老師6-丘上愛

 


DSC_0839.jpg  


作品:麻辣女老師(きーちゃん先生の事情)


作者:丘上愛


©日本講談社授權


 


一開始看到這本想說這名字怎麼...


挺像偶像劇或是日劇的翻譯(噴


後來看了一下原文是:きーちゃん先生の事情


就覺得有點意思了www



丘上老師是在講談的デザート第九回新人大賞得到佳作


之後在THEデザート刊登作品,展開漫畫家的生涯


這部麻辣女老師是老師的代表作之一w


註:


デザート是講談社的少女漫畫雜誌


目前丘上老師在講談的-BE.LOVE上面連載


目前線上有名的漫畫家像是花牌情緣的末次由紀老師


畫源氏的大和和紀老師


杜野亞希、羽柴麻央老師等等


 


另外


有找到老師的個人網頁


推特


(附上懶人連結)(炸


提供給喜歡老師的讀者追尋喔^___^b


 


每個人生中


要是可以遇到一個對的老師


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以"老師"為梗,向來是很能發揮的題材


加上是個"雙面的老師"添加她的可看性^^!


白天是老師,夜晚是NO1.的酒店女郎


這樣的設定讓我很有興趣阿!! 


我想


有趣的設定是本作品可以長篇連載的原因之一


目前出到第六集,日本已經完結了,共八集。


 


★關鍵:


 


"你可以哭,可以哭沒關係。


哭完後繼續勇往向前吧。"


 


這集主要在描寫


女主角-希帆工作的伙伴以及她不為人知的過去


 


自從跟學校的美術老師-汲澤交往後


一直呈現甜蜜蜜狀態的希帆


卻沒跟要好的男性友人兼僕人(沒誤)-阿拓說~


DSC_0841.jpg


 


希帆的好朋友-梅子還笑著問阿拓


其實看到這邊我覺得阿拓應該是很理想的對象阿(!?


跟帶著一個孩子的男人


乾淨體貼,一直守候在希帆身邊的阿拓不是更合適嗎? 


但看到後面也就...Orz(炸


 


髮型設計師的梅子


是個23歲但看起來還像小學生的女性


沒有好男人緣


交到的男友


 


DSC_0840.jpg


 


都是這種德性XD"


這是小白臉吧!!!!! 


連電玩都要女人買也太誇張!!!(炸


 


梅子對阿拓感到興趣


想知道像他這樣個性的人怎麼會來到酒店工作~


 


"...不過,那個部分的話,


只要妳今晚陪我,我會在床上告訴妳的。"


.........店長你是蘿莉控阿!! (誤


連梅子這打扮的女性也不放過嗎wwwww


 


感覺梅子有漸漸被阿拓吸引w


在他一邊哭著發酒瘋(?)告白


那一瞬間,梅子內心柔軟的地方有被動搖w


為此還指責希帆沒有珍惜阿拓這樣的好男人!


但其實希帆跟阿拓的關係,沒有表面那麼的簡單=w="b


(其實我看了也好...唉


 


希帆以前有離過婚~


而阿拓就是她的OO<<啥


 


阿拓擁有希帆的家鑰匙


通常握有異性的鑰匙,暗示性很強,兩人關係應該非常親密XD


但那只是表面的~


原來真像是


 


        


"他有...我的鑰匙...


為的是...怕我尋死...."


 


菲:咦!!!!!!??????  


這兩人關係真的不單純阿......(某方面


 


之後


阿拓找上汲澤


 


男人的對話


一招定勝負!!


一樣都很重視希帆,但想法卻不太一樣。


一個是忘不掉過去,不願走出來


一個是希望對方會幸福


這時候我就覺得汲澤你真是個好男人!!!! 


我絕對不會說一開始你那小鬍子讓我對你一點好感都沒(阿更


 


這時候我還想說"隔壁的我"


一開始疑似男主角的學長就是慘敗在這招XD!(炸


 


連梅子在知道希帆的過去


都希望汲澤可以好好守護希帆~


接下來由梅子接收阿拓就完美了www(喂喂


 


在學校


吃巧克力的兩人,有點甜蜜的說w


DSC_0849.jpg


 


但....為什麼我覺得這幕很有講談的表現感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