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的搖滾男友4-菊地華麻呂

DSC_1762  


作品:我的搖滾男友( 悩殺ロック少年)


作者:菊地華麻呂


©日本小學館授權


 


今年一月看了我的搖滾男友第三集~


很快的現在就看到第四集出來了QAQ!!!(興奮喘氣<<!?


像這類簡單易懂的歡樂設定,我看得都蠻開心的XDDDD


 


 


DSC_1763.JPG©我的搖滾男友/菊地華麻呂/小學館  


 


"瓶底眼鏡男的大雄的真面目就是絕頂型男搖滾巨星!"


還沒看過這部的人可能會想這是誰阿wwwww(噴)


 


因為小稔太有名了


所以平常是打扮成俗俗的土氣男~!XDD


但某方面來說反而更顯眼了吧....(炸



升上大學後~小稔忙著音樂事業,兩人很少見面


所以女主角-未來當然會很不安~030"


因為一個契機混進了小稔樂團的PV攝影,剛好模特兒出包住院(!?


所以工作人員就找上了未來


(也太剛好了www不過這是漫畫嘛wwww)(炸


DSC_1764.JPG©我的搖滾男友/菊地華麻呂/小學館


 


經過工作人員的巧手,未來變得很可愛嘛@//////@


(平常她幾乎都素顏、少有打扮XD


少女漫畫好像都會有"女生變得更可愛或是更漂亮"的演變橋段


(我個人還蠻喜歡看這類的////


奇幻的故事大概就是"華麗的變身"場面吧XDb


 


也因此,未來有機會跟小稔拍MV


但小稔似乎認不出未來!?(驚)


看到前面我是不太相信啦XDDD!!


照前面的狀況(!?)小稔的頭上根本裝有"未來偵測雷達"!!!!


不管她是喬裝還是變成動物(X)都可以認出來ww 


 


DSC_1765.JPG©我的搖滾男友/菊地華麻呂/小學館


 


未來妳的表情wwwww


從拍攝中感覺得出來她很緊張~但因為有小稔的幫助還是順利拍攝完XD


老實說,看到那張照片小稔露出他的舌環實在讓人不想歪也難阿www(只有妳吧!?


 


未來想更加了解小稔跟確認負面傳聞的真假


之後打扮得漂漂亮亮跟小稔約會


沒想到小稔竟然穿上西裝出現阿阿啊!!!!!<<隱藏型西裝控(更 


DSC_1766.JPG©我的搖滾男友/菊地華麻呂/小學館     


 


"一開始就是妳不好。


因為妳太美了,害我一直盯著妳瞧。"


如果是別的男人講出這句話我會覺得很老套


但依小稔的個性會講出這種話反而無違和感wwww(爆)


(是說未來妳的反應也激烈一點阿阿www!?怎麼有些淡定阿,是已經習慣了嘛!?)(誤


 


 


既然這集小稔難得穿西裝!


當然一定要畫一下的啦~!!!>/////< 


菊地華老師筆下的小稔穿上西裝真的好帥!!!!(激動)


請穿著西裝彈樂器吧!!w(喂喂)


DSC_1767  


 


然後未來也難得穿上充滿女人味的服裝////


(畢竟都大學生了,偶爾也該打扮打扮嘛XDDDD


雖然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兩人穿土土的約會,


永遠忘不了小稔像大雄一樣的裝扮w(噴


 


 


最後附上前面的相關連結~


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人可以去看喔!!!(姆指)


 


我的搖滾男友1-菊地華麻呂


我的搖滾男友2-菊地華麻呂


我的搖滾男友3-菊地華麻呂


另外一部作品,人設的部分也挺有趣~男主角竟然是忍者wwww


我的達令有點怪2(完)- 菊地華麻呂


白泉社這類設定的會比較多(像是害羞忍者少年、我的波奇這樣說)


但小學館少女漫畫反而就沒這麼常見,所以還挺特別的!XDDDb


再次推薦給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