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那顆星星我們喚為愛情。-小泉蓮

2014-12-08 21.22.51  


作品:那顆星星我們喚為愛情。(その星を僕たちは恋と呼ぶことにする。)


作者:小泉蓮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我對小泉老師的印象是從

*再會了, 我的英雄。-小泉蓮


她的上一本開始~內容走偏寫實且感人


嗚喔喔!


對這類的劇情真的沒法度啊T___T(淚腺發達)


喜歡跟生命有關題材的讀者~應該會對這本很有興趣(拇指)



而我在想


小泉老師很關心跟疾病有關的角色


所以這部的女主角罹患了會失明的疾病


她最後想看到的


就是最愛的他(男主角)彈奏鋼琴的樣子!


而男主角為了達成她的願望


而站上舞台


是頗勵志又溫馨的故事~!


是說,一般人真的難以想像有天看不到會是怎樣的狀況@___@"a


我完全不敢想像啊!(囧


 


2014-12-08 21.23.12©那顆星星我們喚為愛情。/小泉蓮/小學館


 


女主角-美音跟男主角-直人


是一對感情很好的青梅竹馬~


美音最喜歡聽的就是直人的鋼琴彈奏聲w


直人跟美音七年沒見


再次見面是他轉進美音的學校~


並且告訴她,他不再彈奏了!


2014-12-08 21.24.13©那顆星星我們喚為愛情。/小泉蓮/小學館


 


這個橋段帶給美音很大的衝擊....(其中也包含我)(囧


美音眼睛都快看不到了!!你這XX在幹甚麼阿阿阿TT!!!


直人遇到了一些阻力,讓他想要放棄彈鋼琴~


讓我覺得最感動的


是美音的想法!


她想要讓直人再次的彈奏~不完全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最喜歡的直人!TT!!!


2014-12-08 21.24.57©那顆星星我們喚為愛情。/小泉蓮/小學館


 


甚至晚上也要放奏音樂擾民wwwwwwwwwwwww


這段看得頗歡樂哈哈XDD


不過這裡,美音快看不到鍵盤也讓我想哭哭TAT!!


 


2014-12-08 21.26.12©那顆星星我們喚為愛情。/小泉蓮/小學館  


 


 


"那就是這次的重逢,果然是神賜給我的禮物。


 


在我這雙眼睛失去光明以前,


 


我一定要將直人昔日閃耀的熱情琴聲找回來!"


 


這段看得我都快噴淚啦...


美音真是個善良的孩子TT


 


這本除了"那顆星星我們喚為愛情。"(三話)之外


還畫了"我愛的青梅竹馬不愛我"以及"在沒有你的世界裡"兩個短篇


這兩篇我都蠻喜歡的ˊ/////ˋ


青梅竹馬以及幽靈相關的設定


尤其是單戀青梅竹馬十多年的設定好萌啊啊!!!(打滾)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收這本小泉老師最新的感人之作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