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世界擬人化計畫-直田坪子

2014-12-30 21.30.47  


作品:世界擬人化計畫(世界擬人化計画)


作者:直田坪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看到這個標題就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啊!


這個甚麼標題來著?wwwwwww


說到擬人化的題材


我看過有名的APH(五本都收)


還有一些糟糟(?)的擬人化內容,


認真覺得腐女的腦中世界是個黑洞


出不來的那種www


但還真沒看過少女漫畫的擬人化@D@!!!


直田老師我也是第一次看她的作品~XDDb



看完之後想..........


2014-12-30 21.31.08©世界擬人化計畫/直田坪子/小學館


 


嗯.......我剛剛到底看到甚麼了wwwwwwwwwwwwwww!?(噴炸)


 


本書一開始就標榜:


本作品為一名漫畫家和她的責任編輯們(+助手和弟弟)


挑戰擬人化這一自由過頭的主題,


其激烈戰鬥歷程的奇蹟物語


責任編輯們?@A@???


這、這個陣容還真龐大啊wwww!!


擬人化真的是很大一塊呢,


感覺甚麼都可以描寫~相當有趣啊XDDDDD


 


這個作品裡面最主要是由編輯A子跟少女漫畫家B子之間的有趣互動~


為甚麼名字不好好想一下啦wwwwwww!!!!!


叫A子跟B子真的太過分了wwwwww


(就算我自己是完稿後打字的時候才想名字也不會這樣取啊www)


2014-12-30 21.38.24©世界擬人化計畫/直田坪子/小學館


 


擬人化的其中一位-化學君


想像他跟學生之間的祕密戀情


我覺得這段很嗨嗨~


把問題的答案連起來就變成我愛妳....這展開到底!!!!!!??? 


還比喻兩人是陽子和陰離子!!!!!???


 


最後


編輯A子吐槽B子想的這段衝擊性不夠wwwwwww(喂喂


(不過我笑點很低,所以這段笑出來了)(掩


 


是說


我曾經想過如果要擬人的話


內褲擬人應該蠻有趣的<<咦咦


而且感覺很有畫面可以描寫(####)


不過感覺說出來大家就會被我嚇跑了(炸)


 


這本世界擬人化計畫除了前面的類似企劃內容的漫畫


後面還有擬人化相關的四格漫畫XDDb


說到聖誕節就會想到聖誕老人跟馴鹿擬人吧030b


2014-12-30 21.42.11©世界擬人化計畫/直田坪子/小學館


 


A子跟B子仍然會互動談論~


然後我想的跟A子的好接近wwwww


聖誕老人都會駕駛著馴鹿出去送禮物~感覺會用到鞭子吧(!?)


只是我想像中的馴鹿應該是沒衣服的啊.....<<自重!!!!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


感覺後面的擬人化妄想有越來越糟糕的趨勢wwww(艸


 


最後面附有兩篇擬人化短篇跟一篇刊載在Petit comic的搞笑作品


我覺得內容看了實在wwwwwwww(噴


無裏頭到我一直在笑XD


像是辛香料的擬人~難得有黑皮膚的角色一登場就在做奇怪的動作啊啊!!!!


2014-12-30 21.44.25©世界擬人化計畫/直田坪子/小學館  


 


這是瑜珈嗎XDDDDDDDDDDDDDDDDD!????


如果只論角色登場的衝擊性


那這個角色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XDD!


然後最誇張的是拉著女主角一起做瑜珈


<<慢著!?這個戀愛漫畫也太奇妙了XDDDD!!!


辛香料讓女主角學習、體會自己不足的地方


其實整體是還蠻正經的故事,但瑜珈的過程實在www


(直田老師作品真的神煩w


 


推薦這本"世界擬人化計畫"給喜歡看搞笑、輕鬆漫畫的讀者們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