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動人的櫻桃-綾瀨羽美

20150630_211004  


作品:動人的櫻桃(ビビッドチェリー)


作者:綾瀨羽美


©日本集英社授權


 


繼綾瀨老師的第一本單行本後


現在又再度看到她的單行本,老實說我很期待!


(之前對她單行本印象很好///////



光看標題我還不太明瞭意思


20150630_211024©動人的櫻桃/綾瀨羽美/集英社


 


翻到封底


"明知會傷心落淚,為甚麼大家還要談戀愛呢?"


(很喜歡這段話!綾瀨老師關注的事情透過這段話貫徹短篇的劇情)


 


"動人的櫻桃"光看前面的鋪陳我個人就很喜歡!!!*口*+++++


最開始是女主角-多歌的姐姐哭著對她說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你千萬不能談戀愛等等的話


埋下了令人不解的伏筆


(後來才知道是男人O後不理,留下母子


之後帶到現在的場景


她的朋友也在為了失戀而哭!


20150630_222546©動人的櫻桃/綾瀨羽美/集英社


 


多歌運用姐姐告訴她的轉述給朋友聽


一個是重要的家人一個是要好的朋友,都經歷了戀愛的痛苦


這時候再度回想那句話:


"明知會傷心落淚,為甚麼大家還要談戀愛呢?"


 


對於從沒談過戀愛


只知道自己很喜歡朋友,不論男女都是單純喜歡的多歌


即使重要的人傷心


還是對戀愛抱持著興趣!


完全是因為男主角-咲良的關係


20150630_222623©動人的櫻桃/綾瀨羽美/集英社


 


這個被女人碰觸就不行(!?)還被惹哭的男孩


跟多歌印象中的"壞男人"形象相去甚遠~!


 


而且兩人又是同間學校


知道咲良秘密的多歌趁機威脅他~想多跟他親近XDDb(好邪惡阿呼呼


 


然後多歌的家庭其實還複雜!


是單親家庭,姐姐又未婚懷孕,他甚至還去打工就為了姐姐的小寶寶~


沒有怨言只有積極的處理


讓我對這個角色的個性有更深的理解!而且我喜歡這樣獨立可靠的女性!:"D


 


而兩人相處好一陣子後


除了知道咲良不喜歡碰觸女孩子


還知道他有個喜歡的對象


 


有次在倉庫拿東西的時候


多歌不小心讓東西掉下來,咲良迅速的上前保護她


20150630_222816©動人的櫻桃/綾瀨羽美/集英社  


 


讓多歌感到悸動!


明明很討厭女生的咲良還是不遲疑的上前~!


(這就是LOVE阿~~~~~)(###


 


我覺得情感的部分表達得很真切


人物塑造的很勇敢,正面迎對挑戰


除了動人的櫻桃


還附有另個短篇-夢想之夜


想要有白馬王子的女孩跟輕浮男孩的反差故事


<<也是頗有趣的對比喔w


 


最後附上綾瀨老師之前的單行本


*我的親親保鑣-綾瀨羽美


也是很可愛的短篇故事集喔~>/////<


推薦給喜歡溫暖劇情的讀者!!0w0++(拇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