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藝術課!




(據老師報料,有比台囧大的教室好)(= =+

(因為是新蓋的阿!XDDD****                     ****                       ****





(同學們都好認真)

竟然沒有發現到我在偷拍XDDDD(欠打




雖然教室感覺蠻大的

但畫架一襬......無用人我只能擠在角落.......(垂淚)(囧"a

風水棒的地方不好找阿!= A =||




老師在上面示範背景的透視部份

(大家還是不知道被拍了....



(高老師示範圖

姆......(看了一下自己的)



..........................唉呀?




老師!!!!我的透視出現問題啦!!!囧||||(吐血


話說,王漾的水彩,同學是抵死不用(?)

(搞什麼!王漾可是隨處可以買的到的便利水彩阿!!!=口=)(翻桌

(小孩子人手一盒阿!!!)(誤



算了,我非專家

所以我還是用我的王漾吧!!(遠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