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夢夢十月號

 

 


本月VIP是三月兔老師

沒想到她的CG線稿會用上綠色呢!真的看的好清楚~~!!!(囧++


先恭喜她得到大獎

算是一件很大的喜事呢!= W =/


P.S這次的封面打破了我個人對CG和手繪的傳統觀念(炸



****                  ****                    ****                     ****



第一回就是集英社的大手大手大大手-種村有菜老師的連載(話說紳士也快完結了呢!= W =b

這回的架構看的某菲歡樂100點阿阿阿阿!!=口=++


一.東宮老爺的觀點真歡樂!(媳婦一定要是灰音的語氣,讓我覺得......


"好像反了吧!!!???"XDDDDDDDD

(通常不都覺得女方配不上自己的兒子= A =? 現在好像希望兒子快點(!?)出去!!!??


二.東宮兩兄弟的較勁(炸)

閑雅君........好一句不要臉啊!!! (喂


本回傳遞了一種"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理念

這難不成就是所謂地"大愛"!!!!!!!=口=?



最後,女主角應該是得到雙贏吧!XDD?(可以擁有兩兄弟!?

雖然網路上好像沒有很多人滿意這個結局

不過這也算是終極的三角戀了吧.....

(連愛似百匯都沒這麼歡樂的說.....)(慢著!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種村老師在營造曖昧氣氛的片段,以及繽紛的畫面

對於她營造的故事,倒覺得還好0 3 0

重點是,她的網點用法還真是神技阿!!!(整個大猛!


*

春田老師這回是替此次事件做一個ENDING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悠士)(囧

我寧願選欠扁幼稚的男生也不想要女子幫出來的= =||||(---非指波斯菊的人物

所以紗雪....快點愛上悠士吧!!XDDDD(喂


話說,春田老師很喜歡換場用一條長方塊呢!(內容還分空白以及場景
(好多ok蹦....=口=!!


某一段落悠士摔下去的那一幕好像沒畫清楚0 0

所以一開始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悠士就快把紗雪壓死(?)了XDDDDDD


之後在畫兩次"因為討厭"的地方,藉由老師的回想,強調了紗雪的情感!

姆...這技巧看過蠻多類似的0W0/

(應該不錯用!?


*

木堅之木老師的這回我蠻喜歡的說!0W0b

這次是以一個"人不是光看表面去論定"的事件

出現的新角色是香菇頭老闆喜歡的女性-八重,而主角及夥伴們要努力去處理遇到的問題

遇到了阻力要怎麼解決?這點就很讓人期待了XDD


話說,這回的女主角服裝個人還蠻喜歡的說!>///<

(-----對格子布學院風沒有招架力啊!!!


另外,

"世界上有哪個女人喜歡聽別人說自己適合黑色的婚紗?"(-----這句話真猛=W=+

(這句話讓之前女主角的觀察被顛覆掉了


這回有些橋段及文字我很喜歡!

除了刻版觀念被顛覆掉之外,主角深受打擊,所以會藉由她的夥伴提升戰鬥力(?)來去襯托她的偉大0 0+


因為之前LOVE COTTON的奇蹟都是主角成成創造出來的!

(相對的其他的夥伴就感覺貢獻沒這麼高

這回以及下回感覺就是在提升第二.三.四位角色的地位0W0/


題外話:八重的家居服太騙人了吧!! 囧||||根本是高中生呀!!!!!!



*

這回的小晶爆發了!!(囧)(友情阿~~~

話說男主角的表現越來越彆扭了=..=|||||

(明明小時候是個正太.....)(炸


酒井老師也會用長方格換場,但他會選擇用疊的方式去鋪陳!

第二跟第三的差別!?(驚


看到這回就該檢討我的關鍵字了......

(整體敘述也好順~~!!=///=b

旁白:......人家職業的啊!



*

織花這回要跟男友小奏攤牌

要談遠距離戀愛,兩人的真正想法是甚麼?

(好成熟阿.....不像是學生的世界0..0


雖然織花作下了決定,但還是埋下不安的種子(可能未來又會有甚麼轉變?)


"分離.分開"

是少女漫畫會有的其中一項要素

(考驗兩人的感情堅固度!


雖說這是第二次的分開,但兩個人的關係已經跟以前不同了,所以意義也不同!





留言

  1. 大大真是神速
    我早上才剛說
    你就馬上打好了
    高成說他知道灰音的三圍那邊好好笑啊
    有點捨不得下回就結束了
    巧克力波斯菊
    我還是比較希望最後紗雪跟老師啦
    不過悠士其實也不壞
    只是如果以後兩人在一起會常常吵架XD
    Love Cotton
    成成失落的樣子好好笑
    我也覺得八重在家看起來超像高中生
    男主角去拜訪她時我還以為那是她妹
    最近覺得有機男孩也不錯看
    雖然不是日本漫畫家
    不過畫的還不錯
    紳士同盟的海報很漂亮呢
    大大會買10月號的甜芯嗎
    現在我家風雨好大啊


    版主回覆:(09/28/2008 11:27:01 AM)


    (因為那時候有打到一部分的草稿)(炸

    *

    我是覺得閑雅說不要臉的地方很可愛XDDD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得見好就收了!0W0/
    (期待下一部作品啊!

    *

    悠士是好人阿!

    不過這場三角戀還可以演很久呢!(期待=W=+

    *

    有機男孩?

    是新人獎得主的嘛!這月好像是第三回結束0 0

    看完後有股衝動!=______=+

    *

    我應該會買甜芯吧

    但得看荷包的重量....(炸

    *

    住台灣的今晚明天都得小心了...= =

    風強到可以把遊覽車吹翻...........(炸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紳士這幾回畫風有變耶 -ˇ-
    其實我比較喜歡以前 ,
    結局我已經看完了 =口=
    (看完我整個傻)
    我比較期待紳士的翻外篇 0ˇ0
    愛似百匯的結局不討厭 xD

    我跟菲大一樣是悠士派的 xD
    不過看到ribon這幾期的發展 ,
    我的悠士狂熱派朋友看到差點摔書說 0 ˇ 0|||


    我想看菲大寫最近甜芯的心得 , xD
    因為最近都沒在買了 ,
    想看看那本現在有什麼爆點 (被踹飛


    版主回覆:(09/29/2008 06:24:56 AM)


    嗯嗯,有神風的FU!
    其實後面的我也看完了XDDDDD(爆
    RIBON大好!(姆指

    愛似百匯的結局,感覺就是三角戀的某一個結局選擇之一!
    曖昧,但也沒真的說得很清楚~~0 0

    悠士
    做了甚麼讓人討厭的事嗎?XDDDD
    (---最近都沒買RIBON的人


    甜芯的心得喔?
    可以阿!XDDDDD++
    甜芯給比較小的讀者看,所以我就放個人覺得很爆點的部分
    不然
    夢夢我也想這樣弄~~XD(慢著)(被巴飛

    (甜芯輕鬆看~~

    回覆刪除
  3. 其實老師跟沙雪在一起了 (小聲

    眾 : 講的太明了啦 !!


    版主回覆:(09/29/2008 08:13:09 AM)


    XDDDDDD
    原來如此!(期待了

    害我想買RIBON來看看了0W0/

    回覆刪除
  4. 看到奶茶透露劇情
    我也想來暴料一下
    老師和紗雪kiss了
    雖然悠士沒看到
    不過他最後很生氣喔
    不知道他會不會反擊啊
    慫恿大大去買Ribon XD
    感覺老師和紗雪是前途多難的戀人
    應該會有很多第三者
    我現在也變成中立派了
    就像吸血鬼騎士我也是中立派
    樞優或零優都好
    不要兩個都沒有就好
    哈哈


    版主回覆:(09/30/2008 05:05:45 PM)


    喔喔!!=口=!!??
    原來會這樣喔@___@+(突然想去買了)(喂


    說到兩個都沒有...
    讓我想到紳士同盟XDDDD
    灰音大贏家啊!!
    (兩隻都捕獲到了)(炸

    回覆刪除
  5. 我發現我同學中包包了
    但我沒有中><
    我同學是第一次寄呢
    感覺第一次寄比較會中
    出版社可能想招新夢迷吧
    這次抽籤名版的回函我也寄了
    老天保佑啊~感恩~
    大大有寄嗎?
    對了,聽說星少女出了喔
    結果我晚了1分鐘,被別人借走了,所以沒借到><
    大大如果有買的話能不能照贈品給我看
    就是游圭秀老師漫畫的贈品
    可以的話能不能照詳細一點
    感謝你啦!
    Thanks a lot !


    版主回覆:(10/10/2008 04:06:28 PM)


    第一次寄會比較容易中嗎@@?
    那麼多名字要寄住編輯也不容易阿XDDD

    簽名版喔?
    好像有的樣子(想)
    我寄了就忘記了(囧||||
    保佑你有中阿!XP

    贈品我已經放上來了
    可以去看看~~
    這樣我有特地去借相機來拍,夠清楚了XDDDD

    回覆刪除
  6. 老實說我覺得那個第二名...各個方面的技巧都不行......

    我越看越火大囧
    簡單來說...她的基本線稿都沒有處理好......加上各種角度畫得沒有很穩......臉型隨時在變......
    劇情也沒有統整性......




    根本不是一個連載漫畫家該有的程度...

    應該先讓她像南宮燠一樣被操練之後再推出來連載......

    而不是讓她到現在還在練基礎...


    版主回覆:(12/04/2008 09:40:39 AM)


    姆....她是個豪邁的人(炸
    不過感覺是她畫太趕才這樣@@"
    (我倒是挺佩服她畫的速度...orz)(----畫很龜的傢伙

    她還是新人,所以目前都還在進步中
    出版社願意投資她,真的也是好福氣,她該多多珍惜0w0/

    但是
    被推到檯面上沒有連載漫畫家程度被人講話我覺得很正常= ="
    (期望她趕快進步in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