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ˇˇ



P1010333.jpg 


這幾天管理人消失去了一趟台中探親

昨天回到台北了!


每次去台中的印象都覺得建設越來越發達之外

和一堆標榜"太陽堂總店"的土產店(炸


這次沒帶稿子下去

反而扛了我那台重到一個B的筆電Q3Q
(孩子,妳真的該減肥了)(咦

感謝跟我同住一間的弟弟跟弟妹沒嫌棄我佔了很大的化妝台空間(炸

那兩天晚上一整個呈現修羅場氛圍

還好背景最後有畫完4939605db5ac3.gif

不然我不知道我帶那個筆電到底是幹嘛的.......(噴

急速的回台北上課

還扛著筆電去見老師的自己也很驚人(炸



最近在看甜蜜任務這本

之前看她一次出兩本還想說會不會是短篇作品@___@

沒想到一次兩本

出到八集了,就借來翻看看!

雖然一開始就看不太懂......(喂







hokan_01.gif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