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白泉跟秋田少女漫大不同阿~

 


*中路有紀-純愛迷宮


DSC_0831.jpg


 


純愛迷宮我一直有在定本(?)追~


出新的一集都會來看:"D!


 


最近觀察(?)好一陣子


長鴻的紙質似乎變好了!?  


而且印刷好像也比較好了030/


想想以前買的單行本....真是不堪回首阿..."Orz(別問我妳們知道的)(X



這集鋪了很多


奠定羽美未來走向演藝事業的事件


像是參與拍攝、MV以及學校的戲劇表演等等~ 


 


DSC_0833.jpg


 


可以看到不同樣貌的漂亮羽美


真是眼睛再吃三段(!?)冰淇淋阿!(炸


最喜歡拍MV的這個表情!!


感覺很不一樣呢~~!(姆指


 


前面五集


對於男女主角的進展一直心癢難耐阿!


好不容易這集有了重大的突破!!


 


DSC_0834.jpg  


兩人突破兄妹的關係


互相表明心意了!!! 


<<男主是收養的,非血緣關係


 


 


*上森優-戀愛不走運


DSC_0835.jpg    


我很少看秋田的少女漫畫~ 


印象中看過唯一的秋田少女漫是CHIKA老師的作品


讓我誤以為秋田的都是畫情色的........


但看的這幾本都顛覆我的印象XDD!!


 


老實說光看封面勾不起我想翻閱的衝動<喂! 


但通常會有這樣的情況


封面還好但是黑白稿畫得好的漫畫其實不少


而且可能會因為這樣就錯過好作品!


所以還是要看內容定勝負阿!!


 


DSC_0836.jpg


 


DSC_0837.jpg


單行本裡面收錄了三個短篇


我個人喜歡第二個XDDDDD


可能這種以男主角是"毫不遮掩愛ㄋㄟㄋㄟ的變態"設定


深得我心wwww(艸


 


*花田祐實-誰要他當男友


DSC_0838.jpg


 


 


淑女漫我還真的很少看XD"


目前很有印象的是講談社的松苗明美老師


淑女漫重敘事,很少會有像少女漫那樣的大格演出


所以看的時候都要細細的慢慢品嘗~(有種老人茶FU阿!)(喂


 


 


DSC_0839.jpg


DSC_0840.jpg  


也是短篇收錄的一本~! 


我個人喜歡這篇!>////<


女主角真的聖母阿!!!


希望能讓男主角脫離以前失戀的陰影


很理性的面對愛情


這大概就是熟女的魅力吧! 


 


 


*淺見侑-蘭珠堂藥本舖


DSC_0841.jpg


秋田的少女漫


大概不是以畫面取勝的


DSC_0843.jpg


 


但內頁明明就挺帥的不是嗎!!! 


 


這部兩本結束


背景主要在主角蘭珠所開設的神奇賣藥店


上門的苦主不論是人是鬼(?)


只要來尋求藥,都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或者說是完成留戀、未盡之事! 


 


藥劑讓我想到小美人魚~wwwww(驚


 


 


DSC_0842.jpg


這帥哥應該移到封面去ww(被殺  


(天音:他是苦主的男人耶!! 


 


 


 


留言

  1. 我跟版主還挺像的....
    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因為封面不好看(或是畫風不喜),所以就不看的!!
    每次我都說這樣會錯過很多好作品的!!!

    順帶一提:戀愛不走運我有買~


    版主回覆:(08/01/2013 04:27:17 PM)


    沒辦法XD
    還是會有人很吃畫風~
    所以好作品只能靠推廣了!!(姆指
    這也是我會寫心得的原因之一~好作品跟大家分享=w=b

    戀愛不走運好看耶~!(真是買對惹

    回覆刪除
  2. 總覺得現在很多少女漫都是畫風主打精緻風(我隨便取的= =)
    所以很多簡樸風(?)的,感覺都很少人看
    可是那些簡樸風的故事都超棒的阿!!!(吶喊)


    版主回覆:(08/02/2013 04:29:58 PM)


    應該這麼說啦XD
    有些畫家擅長描畫
    有些畫家擅長說故事

    簡樸風還是會有讀者的!!(姆指)

    回覆刪除
  3. 是阿,但是現在的年輕人(說的我好像多老)很多都直接以畫風定勝負,要是畫風不喜,就完全不想看了....

    等大一點,就比較不會去在意畫風什麼之類的吧.....?


    版主回覆:(08/03/2013 05:40:08 PM)


    是阿ww
    等年輕人(!?)見識多了就會改變XD
    每個年齡階段看的漫畫都不太一樣,
    我自己小時候喜歡看畫風漂亮的作品
    現在開始會另外再挑很會講故事的作品>w<b++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