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難得的少年漫~(噴

 


我發現我真的真的很少寫少年阿!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兩本


我覺得很歡樂、很有趣的少年漫畫XD!!!


(超真心。MAX)<<!?


 


*巡警很忙-石川知花


DSC_0845.jpg


 


 


目前剛出第一集!


一翻到就覺得這作品....真的很神煩wwww


看封面就很清楚梗了!


背景派出所,一高一矮的巡警搭檔


展開搞笑(X)的甜蜜生活~(喂喂喂



然後


我一定要說阿!! 


DSC_0848.jpg


小矮個真的好像兵長!!!!wwwww


重點!! 


小矮個是上司喔!


有192CM屬下的圓滿設定阿阿阿!!! 


  


DSC_0849.jpg


DSC_0850.jpg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類型的少年漫畫! 


我絕對不會捏的!<!?


大家趕快去拿一本吧(咦!?


最後推出的角色真的好腹黑阿!! 


謹慎推薦他去刑事組阿(不


 


 


*落漆五型男-目黑川うな


DSC_0844.jpg


嗯.....


看封面大家就知道了吧???(炸 


這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女孩


闖入一堆變態生活的歡樂漫畫~www(一秒講完)(不


 


 


DSC_0846.jpg


DSC_0847.jpg  


裸族甚麼真是...wwww


只能說世界無奇不有阿!!! 


双業社的漫畫讓我印象深刻~


這部會讓我想到同個出版社的女子高生(大島永遠)


使用的手法大多都低級當有趣www(真心稱讚阿!


但道德(??)甚麼不重要(X)重點是我喜歡~~!(艸


 


 


留言

  1. 噗...常常來菲家就看見噴飯的漫畫
    巡警很忙的設定和畫風我覺得有令人想去看的衝動
    上次介紹的謎樣的愛子我已經追完了
    總覺得最近好懶得看字
    看漫畫真是神消遣www


    版主回覆:(06/26/2013 03:23:20 AM)


    XDDD
    巡警很忙很有趣喔~可以去看看w

    謎樣的愛子感覺如何www???(扭扭

    哈我最近都在
    漫畫小說漫畫小說之間到處跳著看XD
    出太快了~看都看不完阿
    加上最近出了好多新連載,有些設定很吸引我ww

    贊同"看漫畫真是神消遣"wwww

    回覆刪除
  2. 真是不太一樣的少漫,菲越來越深入他種漫作品在閱讀哩!!
    真是不錯漫,感謝推薦,順路的話C大會買本來讀讀哩!!


    版主回覆:(06/26/2013 03:18:59 AM)


    XDDDD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