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天之花嫁-蜜樹海湖

 


前幾天在看蜜樹老師的短篇本


有感嘆到底甚麼時候會出長篇連載


今天就找到惹~www


jmydm0001-20150  


超美的古裝阿!!! 


老師首次嘗試(沒記錯?)了中國的古裝


看畫面就感受滿滿的誠意阿!!!! 


個人私心希望CANDY能夠上這篇阿>///<


 


順勢邀請一下特別來賓~(咦


鳥子說:


從以前就覺得她畫風很適合古裝~! 


畫起來人不但軟軟肉肉的


線條也比較隨性(?)或者說是豪放感?


 



老師的古裝畫得好美喔! 


女主角在天宮裏面到處跑竄好可愛~ 


還跌下去ww


 


1


這次老師畫大畫面不遺餘力阿~!


感覺跟以前的氣勢(!?)不太一樣!! 


男主角騎天馬搭救甚麼的喬段雖然老套但很實用阿!! (真心覺得


 


2


這裡就要回朔一下事情的經過~!


 


從前從前有個很孝順母親的好女孩


有天媽媽生病了


需要一種長在深山,很特別的花當藥!


結果花沒採到


3


 


倒是採到了一朵美麗的裸男花!!wwwww<<更


 


4


女主角是因為裸男現身才表情那麼驚悚嗎!!!?? 


男:妳不知道,看我一次要收費的嗎!?(正色


<<大誤


 


總之


因為看到神在洗澡


所以


這...wwww


一瞬間我想到的不是河神的新娘


而是牛郎織女性轉的我怎麼了 


 


5  


<<男主角的爹還登場了


......等下!! 


這是打了玻尿酸還是美容保養阿(!?


爸爸也太美了吧!!!???? 


 


我覺得這部作品目前最歡樂的是


看了美男洗澡就要負責! <<噴


不然就殺了妳XDDDDDDDD(炸


這好康怎麼輪不到我(被打


希望台灣能快點代理到阿!! 


 


 


 


留言

  1. 蜜樹老師畫這種帶有古典風的作品比較適合
    蜜桃親親&後面一部作品有我最討厭的小孩就懶得看(不過LOVE SO LIFE是例外)
    看到這篇讓我想起自己之前有抽到蜜味之血的簽名附錄
    是我很重要的收藏之一
    我也好希望這部糖果可以連載呀


    版主回覆:(06/26/2013 03:25:15 AM)


    真的!!!
    原來蜜桃親親妳不喜歡阿ww
    我是覺得圓嘟嘟的好可愛XD

    好棒喔!!
    抽到好幸運@@!!
    蜜味之血好看耶~雖然只有兩本但讓我印象深刻~!

    期待糖果連載>////<!!!!

    回覆刪除
  2. 古風畫面好美喔喔喔喔喔!!!
    立馬收入口袋名單 ♥
    是說這不是浪漫唯美愛情故事嗎?!
    怎地對白這麼逗趣XD
    每次來的樂趣就是看菲的OS啊哈哈哈~~~
    內心戲很多這樣 >D<


    版主回覆:(06/26/2013 03:57:25 AM)


    真的!!!!!!!(美到哭QQ
    老師妳終於連肝都不要了嗎!?(被殺

    哈哈XDD
    應該是我寫的太...(噴
    其實真得很浪漫唯美阿!!!!(趕快拱回點形象)(炸

    謝謝錦錦阿>///<!!
    有同好SO溫心阿!!!(暖
    我也不知道我腦袋在想甚麼www
    就自然而然就...wwww<<!?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LOVE SO LIFE的小葵&小茜更可愛
    菲有空可以找來看看
    現在花夢中的作品比起SB
    我更注意LOVE SO LIFE女主角&雙胞胎叔叔的發展


    版主回覆:(06/26/2013 03:59:13 AM)


    好喔!!!
    我知道這部頗紅~但是一直沒看
    聽雪櫻這麼高的評價,不去看就太可惜!!>///<!!(光速衝
    (勝過SB的進展讓我好驚訝,真的!

    回覆刪除
  4. 這個漫畫我也很喜歡,是由輕小說改編成的,哀 ˊ..ˋ 每個月都要苦苦等連載啊 , 只可惜目前輕小說&漫畫,台灣都還沒買進買權,蜜樹海湖老師的漫畫好像都是長鴻代理,這有的等了 QAQ


    版主回覆:(07/31/2013 11:23:14 AM)


    嗯嗯!
    希望可以跟長鴻反應看看!
    出在糖果應該也不錯www(炸

    回覆刪除
  5. 好快呀?! 天之花嫁在日本連載完結了 QAQ 好像在10月份會出單行本的樣子 , 希望之後台灣可以連載或發行單行本啊 >______<


    版主回覆:(08/13/2013 04:47:22 PM)


    啥米!!!!!!!!!!!!!(驚
    這麼快就完結了QWQ!!!
    幾本阿?一集完結嗎????(噴血

    回覆刪除
  6. 看完結局,感覺有點倉促 , 好在還有“番外篇”連載在小學館9月的月刊中, 線上還沒有漢化番外篇 ::><::


    版主回覆:(09/29/2013 12:25:09 PM)


    嗚阿QWQ!!
    (忍著不看
    會不會是因為原著小說的關係(?
    例如預定一本就收之類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