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BL]文芸社的為什麼都...www(!?

 


 


*超上相戀人-井上雅斗


DSC_0887.jpg


這部的畫風還蠻喜歡的~


題材也是常用的"攝影"


小攻是設計系學生,興趣是拍攝人體照片


而且偏好"人體間的縫隙"


雖然我可以理解這種愛好啦...030


我自己也喜歡見縫就鑽(X)


 


因為對小受的間隙一見鍾情(!?


所以纏著要他當模特兒!呼呼呼wwwww


DSC_0888.jpg


 


我也想知道怎麼回事啊!!!wwww(爆



 


DSC_0889.jpg


 


<<講得超容易www


 


 


總之


是個比較缺乏自信的眼鏡男跟


開朗陽光男的戀愛故事ww


 


*野狼男與白兔少年-松成久美子


DSC_0890.jpg


封面的構圖讓我眼睛多停了好幾秒ww


(好吸眼球的姿勢)(喂


 


主角某次失戀,被一家咖啡店的老版撿回家


之後就在裏面打工了~


 


特別的是


這家白天是普通的咖啡店


晚上變成員工穿著性感內衣(兔子)的BAR!


讓我想到貓田老師的眼鏡咖啡店!!!wwww(炸


DSC_0891.jpg


DSC_0892.jpg


 


結果我都在注意他們每晚都穿甚麼wwwww(喂喂喂!!!


兔子跟牛仔的風格結合也太萌了吧!!!!*口*!!!


 


*他的甜蜜束縛-越智千文


DSC_0893.jpg


 


 


越智千文老師也是之前就聽過他的名字~


但那時候沒有追她的作品w"


個人喜歡這部"聲優職人"的設定!


算是不常會有人畫的題材~~=w=b!


 


DSC_0894.jpg


看到主角姓中村莫名就wwww<<!?


這部作品出到第三集0w0++


前面兩集是不同的CP~但都有所關連這樣XDD!


所以分開看也說得通~(姆指


重點來了!


這本的CP是年下攻前輩受啊啊啊!!!!


(整個就是讓人心跳難耐(!?)的設定www<<純粹個人喜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