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繪圖平台-fiito

 


1  


 


*fiito


<<看噗浪友人推廣這個網站


基於好奇的心來玩玩看~~ 


介面相對很專業的樣子(噴


不過基本上就是圖聊的形式~ 



以前上大學前後玩圖聊玩得很兇!XD"


半夜泡在上面畫圖幾乎天天<<喂!!!


即使圖聊解析度只有72dpi還是玩得很開心www


現在重溫一下圖聊的感覺~


手感整個忘光光(更 


 


工具只有一般的畫筆


如果要用更好的工具,就需要F幣升級~www


 


塗鴉的過程


最驚訝的是竟然可以用CTRL+Z阿!!! 


連重要的Ctrl+S都幫妳準備好了~(驚炸


真是相當貼心的一款線上繪圖平台阿! 


 


我正在跟上色奮戰...


只有一個圖層上色好討厭...."Orz


如果要多開圖層也要F弊...wwwww(噴


 


今日塗鴉到這~(喂!


2  


 


 


留言

  1. fiito是依個很好用的平台ww
    我自己也有再用wwww
    (不知道是否可以加大大fiito


    版主回覆:(06/24/2013 06:57:19 AM)


    喔喔!
    好阿~~>w<
    (加的話記得報一下名字w

    只是我可能不常上喔QWQ(時間緊迫關係)
    可能會去上面畫畫可愛妹子甚麼的w

    回覆刪除
  2. 以前有玩過,但不是很好用
    大概是沒有我常用的工具吧~
    不過修改小細節就不太好處理- -"
    話說上次想用毛筆,發現要錢才能用 囧"
    所以比較適合塗鴉吧~




    版主回覆:(06/26/2013 03:13:53 AM)


    沒有水彩筆感覺就是很不習慣XD!
    不過以前圖聊就是這樣~工具很陽春阿w
    但也是有很多光圖聊就可以畫得很神的神人~(姆指

    回覆刪除
  3. 但是我不知道大大的fiito名字ˊˋ
    我的fiito叫
    蒼蒼/


    版主回覆:(06/26/2013 03:18:30 AM)


    我一樣是用"菲希納"這個名字哈03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