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近期看的小學館強力少女漫畫~w!!

 感覺以後可以再把漫畫心得區分一下~


分成少女、少年、BL等等~@___@a


 


*她愛上了我的謊-青木琴美


DSC_0819


 


愛謊的劇情越來越精彩了


每次都讓我期待男主角的謊言ww(炸


 


這集的開始,以女主角跟男主角在咖啡廳談判(!?


幼稚(??)但又莫名真實感的吵架看的好笑又緊張XDDD


 


雖然這部有點沉重但不會讓人覺得看了很悶


我想,這是青木老師厲害的地方吧~! 


 


是說


看到女主角的蓬蓬頭讓我會心一笑 


<<因為我也超澎ww


 


DSC_0820


 


感覺下一秒


就是一堆人毛遂自薦說想當他女朋友XDDDD(炸


 


DSC_0821


 


男生耍起幼稚來,要安撫可不是一般等級的...(汗


不過男主角身為音樂人本來就比較敏感纖細<<!?


 


DSC_0822


描寫腦中音樂的形成過程好棒!


我喜歡!! 


靈感總是會在最奇妙或是陷入困境、深沉的時候冒出


或者是很不該出現的時機出現才叫做靈感!?(噴


 


 


 *謎樣的愛子-花緒莉


 DSC_0823


 


第九集的封面嗨嗨阿w


搶眼的用色跟閃著星光大眼的愛子ww!! 


 


這集



愛子跟喜歡男友玲歐的女生們鬥爭的狀況(!?


DSC_0824


 


 


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 


愛子也擁有一隻鐵粉隊嘛~對待女生自然而然就也...ww


所謂的前可攻後可守(大誤


 


DSC_0825


 


擁有男子氣面的愛子


在面對喜歡的男生也可展現柔弱媚惑的一面


想想看
這也是種完美的女性啊! 


 


 


謎樣的他-西炯子


 DSC_0826


這位資深的漫畫家


老實說我以前沒看她的作品~


淑女或BL的我都沒看過


(不明所以)


可能是我對淑女漫畫不常看關係w"


但這部看下去...有吸引到我(噴


尤其是對於"大叔"的魅力!<<再次強調 


女主角30多歲,男主角50多歲


差了20多歲阿!!!!!


想想看,當男主角大學畢業後,女生才4歲阿!!!!!!!


(羅莉控蓋章)(喂!


 


DSC_0827


 


 


是說


男主角年輕的時候文質彬彬的


沒想到超有料的wwwwwwwwwww<<艸


 


 


DSC_0828


 


 


老了時候


有種成熟老酒的魅力(!?


女主角保養超好,看起來才20多歲阿XDD!!!


而且我喜歡她人物的身材w


看起來細瘦但其實都超有料的~!!
男的有"嗎擻"女的有波霸ww 


 


 


*愛妳...是謊言。-蜜樹海湖


DSC_0829  


 


這本是蜜樹老師的第17本單行本


內含四篇短篇漫畫


沒想到已經第17本了~甚麼時候才可以看到老師的長篇作品呢?


 


DSC_0830


 


最喜歡這篇~講弓箭部的!


男主角那堅強、專心的意志感受得到


 


DSC_0831


 


不過這翻譯看起來有些傲慢的感覺(????


要有這樣的決心也是不容易呢0.0"a


 


*衝突戀人-高宮智


DSC_0832


高宮老師在起士(喂)上面蠻久了,



但畫的題材不太會有那個那個XD!!就是那個阿~<<!?


(感覺都還蠻清水的~!



沒想到這本就飛越了~~~~~~(噴


算是我近期看到驚訝成長的漫畫家ww<<艸!?


 


故事其實蠻簡單


姐姐逃婚,妹妹代嫁,跟姐夫發生感情 


 


DSC_0833


但有趣的點在於


妹妹平常在學校是受學妹的歡迎(算是帥氣型的學姐


但在男主角眼中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XD


所以即使娶了也不碰她~


 


面對這樣事業有成成熟穩重(?)的老公


女主角該如何去贏得他歡心<<大概是這樣!


 


DSC_0834  


男主角講話很煩wwwww!!!
讓人很想一腳踹過去(X


 


 


留言

  1. 她愛上的我的謊真的是超~好看的!!!
    那一回秋在咖啡廳跟理子說他根本不喜歡理子那邊,讓我哭得要死,好想打爆秋!
    之後又看到理子傷心的覺得自己比不上茉莉,我又哭爆了....
    而且我又更討厭茉莉了= =
    是說我有朋友說討厭理子的髮型,所以不想看這部.....瞬間囧

    謎樣的他,好看嗎?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版主回覆:(08/01/2013 04:37:03 PM)


    對!!!!!!!!!!
    青木老師好喜歡她>////<!!!
    每次看到她的作品都有種境界的提升(!?

    秋秋就是個愛說謊裝老實的人阿wwwww
    但又讓我無法討厭他ww!
    茉莉基本上是個頗有野心的女角
    她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願意做很多讓讀者反彈的事情XD!
    其實我也是看得心驚膽戰阿!(抖抖
    <<我支持理子阿!!!!

    囧!!!!!
    難道妳朋友不知道這是爆伯頭嗎?
    還蠻流行的髮型呢~(只是偏長w
    這樣說,也許朋友會有興趣w!!

    謎樣好看喔~!
    對大叔跟小蘿莉(!?)有愛的會喜歡XD!!!
    只是她的年齡層偏淑女就是0w0/

    回覆刪除
  2. 我朋友說像馬桶蓋= =
    我已經懶得反駁了....
    反正我這位朋友目前被嵐煞到了,已經不管二次元了= =

    謎樣的他看版主的圖片,會覺得還是年輕的好啊!
    不過乍看之下好像老頭外遇找年輕小三XD


    版主回覆:(08/02/2013 04:25:29 PM)


    正規的馬桶蓋也不是這樣剪ww(認真)(炸

    哈哈XD
    人各有志~OK的啦!

    哈哈,因為這部是淑女漫阿~
    男主角是大叔沒錯喔(好像快六十?
    女主角才30多~但也算熟女了

    會以這樣的年紀去描寫是有原因的~~=w=b
    如果對淑女漫不討厭的話
    這部是可以看看的喔(共四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青木老師的Q版都超可愛的~~
    尤其當秋變身成狗狗時,可愛度倍增!!
    我也很喜歡他和瞬之間的友情~

    我完全不討厭淑女漫喔~我接受度很大,什麼都看

    謎樣的他已經出完啦?
    這次漫博去瞧瞧


    版主回覆:(08/03/2013 05:38:00 PM)


    我挺喜歡瞬的!(姆指
    雖然覺得他跟秋之間的相處很唯妙
    (還在想第一回雙方的互動似乎不很愉快?

    太棒了!!!(姆指)

    是的!
    之前對她作品沒甚麼印象
    因為看了這部讓我對西炯子老師有新的想法~>///<b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