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親親小可愛1-佐藤幸惠

當初在書店看到這本封面


就決定一定要推薦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呢XD?


請讓我速速道來~~w


DSC_1112.jpg  


封面有三個女孩子


畫風乾淨清爽


對!


沒有看錯也沒說錯


"三"個女孩子沒錯~~ 


中間的女生就是本書的主角-潮


而男主角則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優


(兩人身高只差一公分啊ww


這種有點僞BL感我可以!!


這是我推這部作品的原因-----1. (更



DSC_1113.jpg  


優不太擅長跟潮相處~


一開始在他眼中,潮就像是個謎樣般的人物(!?


 


潮就讀的學校是有名的千金女校


外型像型男


身材高挑沉默的她,被學校的女生稱為王子


並得到很多女生的愛慕 


DSC_1114.jpg  


在一次撞見告白


優才意識到,潮是女孩子這件事


(性別意識


之後兩人怎麼在一起的我就不破梗了www(呼呼


請自己去看單行本!:"D(喂


 


單行本內還會附些日常小四格w


DSC_1115.jpg


還蠻喜歡佐藤老師畫的四格ww


覺得潮畫得特別可愛www


自然捲+王子樣+少女心+反差萌


好喜歡潮這個角色!!!這是我推這部作品的原因-----2. 


 


再來要提到女配角了


其實看這部我會不由自主想到"只想告訴你"


在女主角需要幫助時,朋友很重要!


 


潮其中一個好朋友-葵


其實一開始不喜歡她~ 


DSC_1116.jpg


每次看到這頁


都會把下半身,腦內自動換成長褲www


潮真的好像男的XD!


 


順帶一提


在描述葵與男友(!?)獨處時的內心話


我很喜歡www


拍下來分享分享=w=b++


DSC_1118.jpg


 


(感謝松鼠君相助w不然我一個人拍不了)(炸


這部作品描述角色的個性跟內心戲


我個人很喜歡喔喔!! 


 


不要看潮酷酷的一面


DSC_1119.jpg


 


在戀愛中也是會露出小女生般的嬌羞! 


這種反差萌我好愛啊!!!


潮的不安


潮的坦率


潮的嬌羞(!?)


葵受到潮的吸引~


漸漸的改變自己、改變對潮的想法 


DSC_1117.jpg


 


個人喜歡這頁!www


表達出角色對於愛情的態度 


 


葵對潮應該是有份喜歡~


也許是愛情或是友情


 


DSC_1120.jpg


 


但這刻我覺得頗美ww


不小心臉紅心跳了下(慢著


這部作品有點僞百合傾向XD/


(但我相信葵對潮是真心的,男友是假的)(大誤


這是我推這部作品的原因-----3


 


共計三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