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福福寺三姐妹1-水澤惠

 


DSC_1060.jpg  


一開始看到這本的簡介


就想...畫跟宗教有關的題材好嗎=口=?


(感覺容易引起爭議)


不過翻了一下內容,好像也還好~


主要還是在愛情故事


另藉由宗教探討心靈! 


 


DSC_1061.jpg


 


女主角-光里家是寺廟


爸爸是住持,只有三個女兒


姐妹個性都很不一樣


長女沉穩,選擇讀醫學系


二女外向、愛玩


光里是最小的女兒也最懂事


從小就幫忙處理家裏面的事物ww


(感覺我大概會是二女那種性格)(噴


 


其實設定都頗簡單~


有個家業同行又體貼的青梅竹馬


DSC_1062.jpg


 


長的還蠻可愛的


一副很完美的入贅女婿樣子www(喂你


而且對光里也頗有意思


只是


DSC_1063.jpg


 


他每次表態都會被人光明正大的無視啊!!! 


整個就是莫名會被發卡的人


其實看到這邊我都覺得還好


是因為之後的超邂逅(?)發展讓我吃麵的時候差點噴出來<<髒死!!


 


DSC_1064.jpg


光里妳!!!


不要這樣啦!!!!! 


人家還沒掛掉啦


<<對不起我一秒就先想到這句... 


但我想她應該是瞬間把男生看成佛祖@@b


甚至在男主角介紹自己名字時


DSC_1065.jpg


 


從此以後你就叫做極樂了!!(X


不過這外號好像哪裡怪怪的..........(噴


 


女主角面對這樣"慈祥"的男生


被打動內心


不過個人覺得最好笑的是當光里說她戀愛了


親友問她是哪間寺廟的佛祖wwwwwwwwwwww(我肚子好痛


這設定超煩啦! 


但最嗨的是


極樂(不對


他有個更嗨的設定~


DSC_1066.jpg


他家是教堂的啦!!! 


羅密歐與茱麗葉一秒確定!(蓋章<<更


 


因為踏進教堂被認識的人看到


所以回到家的光里被父親詢問責怪


DSC_1067.jpg


這是光里第一次對繼承家業提出質疑


到底之後的發展會如何呢?


蠻令人期待的!=w=b


 


會造成人與人之間隔閡的


只有彼此的價值衝突        


其實跟宗教沒甚麼直接關係啊@__@a


宗教本質都是向善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