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蜂蜜初戀2-水瀨藍

自從在CANDY月刊上面看了蜂蜜初戀的連載


就開始追這部了www


"初戀"這回事不論怎樣都是很吸引人看啊!QWQ/++


DSC_1060.jpg 


目前第二集進度還在男主角懵懵懂懂(裝傻) 


老實說


我已經在期待男主角脫褲子(啥)跟女主角跪錯了www(喂喂喂


如果以表情符號來說我大概是這樣~~(炸) 



女主角-小春


是那種標準的長媳類型~


上得廳堂


下得廚房


DSC_1061.jpg


很會照顧弟妹


心地善良又堅強


還要做便當給男主角www


根本人妻!!wwww


 


身為姐姐


即使身體狀況不好、心理不安也硬撐


結果小春半夜就昏倒了w|||||| 


DSC_1062.jpg


好喜歡這頁ww! 


男主角公主抱女主角好帥氣喔!!!>////<!!(溫柔


從這部感覺出水瀨老師的進步~ 


DSC_1063.jpg


我該怎麼做,


才能將喜歡的心情傳達給你呢?(女主角的心聲)


 


少女漫畫重要的其中一點是


如何"傳達心意"給對方。


如何表達就是好看的地方也是很耐人尋味的地方!=w=b


 


這頁翻頁好好笑~XD!


DSC_1064.jpg


完全沒有性感的樣子嘛!!! 


不過動作倒是100分~!(喂


 


男主角跟背向他的小春說


他喜歡的是西園寺後


小春就大受打擊~~030"


 


我喜歡這部女主角的個性w!


坦率、勇敢的追愛


即使被告知了,傷心過後還是女子漢一條~~!!(炸


DSC_1066.jpg      


我的初戀已經告終。


謝謝各位讀者對蜂蜜初戀的支持。


 


慢著!!


小春太太振作點啊!!!! 


看到這邊我已經一面倒了www


男主角你也太遲鈍了吧~!! 


(明明就很在意小春~w


 


來個前呼後應


我已經在期待男主角脫褲子(啥)跟女主角跪錯了www(不


 


 


 


留言

  1. 妳這糟糕菲
    人家水瀨老師至少現在都走純愛路線的

    幼馴染這種設定在少女漫並不少見
    有時幼馴染偏偏是男二
    就覺得很可憐...
    默默守護很多年的她
    卻被其他男人拐走
    會讓人不禁為那樣的角色掬一把眼淚


    版主回覆:(07/19/2013 03:08:47 PM)


    呼呼呼
    人家我也是走純愛路線啊~~www(妳滾

    不~~~
    讓我想到白石的那篇啊QWQ!!!
    我還是堅持壓青梅竹馬股XD!!(噴
    我相信女主角會清醒的(X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這部作品,
    小春的性格總是讓人有點擔憂啊~~


    版主回覆:(07/23/2013 12:45:40 PM)


    哈哈XD真的耶~~
    都當聖母~
    不過這樣的女生我很喜歡>w<++
    (會在旁邊替她捏一把冷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