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魔女的魅藥2、3-大海十夢

之前就在想要不要看這部作品~0w0/


以淑女漫來說,她的畫風是我喜歡的樣子~而且畫技真的不錯


感覺畫淑女漫的骨架都不算差,穩穩的


這是老漫畫家的魅力吧?~w


(但我還不算是達人XD")


DSC_1080.jpg  


在小學館的淑女雜誌-プチコミック上面連載


同樣連載


除了很耳熟的老牌漫畫家北川美幸之外


還有織田 綺、一井かずみ、円城寺マキ老師們等等w


 


本作品的設定是以"魔女"為主


分為白跟黑兩派


(就是所謂的光與暗)


女主角小香的祖母紫子是白魔女的代表


小香的媽媽是魔女王,黑魔女的王者!(該這麼說!?


 


所以小香同時擁有白跟黑魔法的素質=w=b+



DSC_1081.jpg


大海老師的敘述有她自己的魅力


幾句話就把前面的設定跟事情講清楚了。 


(目前已經看到第三集!ww


而男主角-要


則是效忠魔女王的騎士


受到魔女王命令來保護泳有力量的小香~


DSC_1082.jpg


 


 


我對這種常梳西裝頭的熟男毫無招架之力ww


西裝頭讚啦! 


好想弄亂他這樣(喂


 


作者設定魔女王力量是用意象方式表達~


都會冒出類似華麗觸手(並沒有)的藤蔓物! 


DSC_1086.jpg


 


喜歡這頁飄揚的樣子w


好美喔~>///<a


 


因為這份力量


不但會吸引男人想得到她、臣服於她


DSC_1087.jpg


 


連黑魔女都會被吸引啊! 


這份超越性別的魅惑也太強了~(其實這頁我看得頗歡樂)(別


 


 


DSC_1090.jpg


 


 


對要來說


魔女王才是最重要的


即使最愛的人是小香,但他的忠誠跟人還是屬於魔女王~0.0/


 


協會對於棘手、無法控制力量的小香


做出了裁決(?)的手段


DSC_1093.jpg


 


DSC_1094.jpg


DSC_1095.jpg


第二集最後


小香為了要跟自己決定成為黑魔女!


但她不知道的是,要成為黑魔女是需要條件的~


嗯!這點設定跟一般的魔女認知一樣


"就是要捨棄處女之身!?" 


我印象中魔女為了要得到魔法跟力量


所以會召喚惡魔獻上自己,訂立契約0.0b


 


關於"魔女"的設定作者有做功課~


不過她有提到設定是完全不一樣 


 


第三集則是講成為黑魔女後,


小香要怎麼去控制力量跟鞋會的人相處等等


最重要的是跟要成為了真正的戀人ww(呼呼<<!?


DSC_1062.jpg


我也覺得小香好厲害啊www


比起自己更重視心愛的人,熟女的魅力啊~~ 


 


我個人頗喜歡這段


講出白跟黑魔女的心態不同(設定)


黑魔女是支配者


命令別人奉獻力量


DSC_1063.jpg


 


突然有種叫兔子要學會吃肉


M要學習當S女王的錯覺!(喂喂喂!


 


這點小香一開始還無法適應


但要的說詞還蠻有效的www


DSC_1064.jpg  DSC_1065.jpg


"這下不是


每次我在想黑魔法的事時,


就會想起這件事嗎?"


咦咦咦!? 


大海老師妳這樣沒問題嗎wwww


天音:少女不太行但淑女絕對可以這樣!(艸


DSC_1066.jpg              


小香有點可愛的說w


真不愧是黑魔女,光說話就很魅惑人~我好羨慕男主角阿!!(喂


 


留言

  1. 最近突然想看看大海十夢的書~
    獻愛的花束好看嗎?


    版主回覆:(08/03/2013 05:35:15 PM)

    我之前很少看淑女漫呢~
    獻愛的花束剛好沒看到,
    但是他的"午夜秘書"感覺很特別!(男主角是吸血鬼<<好有趣的樣子
    哪一天我來寫寫這本~>////<a

    回覆刪除
  2. 對重口味的我來說,"魔女的媚藥"很合我胃口呢! >///<


    版主回覆:(09/29/2013 12:33:28 PM)


    大海十夢的漫畫不會讓妳失望呼呼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