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學園愛麗絲27、28-樋口橘

終於


這部長篇連載已經慢慢收線了~


想想看從小學(!?)看他的非凡佳偶到現在


看到第一集跟第二集隔了很久才出!


(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wwww<<噴


DSC_1060.jpg  


前面學園生活超歡樂


不得不說樋口老師的梗都深得我心 


雖然後面很像是少女版的超能力大混戰www(更


光追每回的連載容易搞不清楚w"


(都會等個幾本出了再追XD!!



DSC_1067.jpg


尤其這回的扉頁!ww


怎麼有種宇宙大戰星矢的小宇宙(X


還好我有忍耐住等多點書出來再看~


 


這套我還是會收啦~030/+


我想樋口老師這輩子就以這部為經典


不會再出比這更長的作品了。 


DSC_1061.jpg


我是知道蜜柑擁有兩種愛麗絲


其中一個是她媽媽的"竊取"


原來還可以拿來治療愛麗絲嗎!? 


前提下是要跟今井哥哥合作才辦得到


 


這集的Persona戲份很多


主要就是由他守護著蜜柑逃跑~


 


DSC_1063.jpg


漸漸走出過去的陰霾


決心懺悔並允諾不再用愛麗絲傷害別人


(漂白漂白!


DSC_1064.jpg


他擁有的腐蝕愛麗絲


連蜜柑都嚇了一跳


 


 


初校長


派遣各路人馬要來搶走蜜柑


同學老師們紛紛抵抗


這根本是少年漫畫的模式啊ww


登場角色超多~感覺要能控管好也不簡單030"/


重點是最後


DSC_1065.jpg


 


小棗你怎麼後門失守啦!? 


背後多了一個洞(囧


本就壽命不太長了現在又被捕一刀....w|||||


劇情急轉直下!!!!


 


從來沒有覺得雷歐這麼帥氣過!(更


DSC_1066.jpg  


運用聲音費洛蒙廣播抗拒初校長~


比起之前拿愛麗絲來做不正當的事情


雷歐真是長大了(拭淚)<<啥


 


樋口老師分多線劇情進行還是有一套~!


另一邊


受傷的PERSONA跟蜜柑遭到月的埋伏


好不容易擺脫了


之後又讓蜜柑趕去小棗那


有首歌叫蜜柑很忙


 


PERSONA留下時遭到敵方來襲


DSC_1068.jpg


連危力的成員都趕來幫忙了!


整個就好熱血XDDDDD!!!!


要不是有蜜柑跟小棗這對小情侶,基本上就是少年漫畫了吧!! 


 


DSC_1069.jpg


事情轉折就是急轉直下030/+


打你一拳還要再補你一刀,另外踩一踩傷口甚麼的~~<<喂喂喂!!!


等到蜜柑趕到的時候小棗已經...(默


然後初校長又來亂~=ˇ="


 


最後月做出了決定


DSC_1071.jpg DSC_10611.jpg   


她看著初校長想到


以前兩人相處的經過,


這這這...不是大叔跟小蘿莉嗎!? 


可惡好萌啊!!!QWQ


看到這裏有些難過.....月應該也不想變成這樣


不過想了想


假如月已經是熟女了


照顧初校長到老,感覺也比較容易先走@__@<<想太多!?


DSC_1073.jpg


這段的回憶感覺好美~ww


DSC_1074.jpg


"這下子,


妳將永遠屬於我一個人的。


先了解有那層意義


而將結晶石送給妳的人是我。"


小棗溫柔起來都可以擰出水了


講話有夠肉麻XD!!!(羞


DSC_1076.jpg


當初在那個只有兩人的下雪夜


隔著結界互相傳遞心意的時候。


小棗快回來吧>"<!!!!


劇情就卡在這裏~接下來就是等29了! 


由衷的希望這部作品完結後


老師好好休息


日後還有可以看到老師新作的機會啊Q3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