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榎神社喵拝記2-清水愛

一開始看封面覺得還好


但仔細一看之後


DSC_1091.jpg  


等下! 


怎麼有那麼多隻貓咪wwww!?(心<<喜歡貓


作者-清水愛


(不是那個聲優喔)(炸


在簡介有提到


自懂事以來就一直有貓相伴


今後也應該會永遠跟貓咪在一起


三句不離貓阿www


根本是貓控啊wwwwww



DSC_1092.jpg


連背面的插圖都要有貓www


看完這本


我都快要忘記主角家經營的是神社不是貓咪咖啡廳啊!


 


 


 


 


本來主角-小希家並沒有這麼多貓


是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雖然長得兇惡像不良少年


但其實是個超喜歡貓咪的人喔! 


每次撿到貓就往這裡送~~


而且裏面貓控不只一個www


 


三人行SO煩wwww


滿滿的貓咪跟三個大男人擠啊擠(!?)


真是夏天的綠洲~~!!<<喂喂  


難怪這部都是男人卻是歸類在少女漫畫...(更


我感受到了淡淡的腐味


DSC_1096.jpg


有圖有真相!(大誤


 


某回的苦主-小夜


因為疼愛的貓咪不見了


加上自己剛般來沒甚麼朋友可以幫忙


所以上門來尋求幫助~~=w=b


這部作品兩本就完結了


故事中頗神秘的小希爺爺也有登場~


常常離家出走,把神社丟給小希去撐 


DSC_1094.jpg


這樣的爺爺好危險啊www


不要對小蘿莉出手啊好犯罪!!!(大誤


最嗨的是


知道小夜沒有朋友後


     


就把自己的麻吉介紹給她啦!! 


雖然有點過份但我第一秒想的跟小希一樣..... 


 


DSC_1097.jpg


 


這頁我好喜歡ww


一回家就是童年玩伴迎接ww


有種新婚感(不


不過會這樣是有原因的~


 


 


又多了三隻啊!!!! 


 


DSC_1099.jpg     


小希瞬殺!!! 


不過養貓的過程還蠻可愛的說www


貓控不得貓緣


反而是沒特別愛貓的反而受貓歡迎(有點哀傷w


 


雖然說要在神社開咖啡廳


最後的結局讓我驚了一下...!?


(我很期待啊~老師~第二部呢!?=口=!!


 


留言

  1. 喔~喔~有腐味啊~~哈哈!XD
    感覺蠻好看的!!!我也很愛貓咪!!>W<
    下次買來看看^^
    請問老師第2集出了嗎 ??0w0?
    謝謝老師ˊˇˋ


    版主回覆:(07/25/2013 04:37:00 PM)


    裏面畫了超多貓咪的ww(有嚇到
    作者真的是愛貓一族啊>///<a

    有喔~第二集出囉哈哈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