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狼少女與黑王子4-八田鮎子

這本是新出就會看的漫畫之一ww


不得不說我個人很滿意這集的印刷!印得好美!!=w=b


DSC_1122.jpg  


清爽顏色的封面配上王子慵懶酷酷的樣子


整個就大加分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男主角恭也我越看越像阿銀啊!!! (無法自重



繼上一集的進度


女主角決定放棄恭也的時候...


其實內心有點暗爽(喂


DSC_1124.jpg


 


但恭也其實對女主角


並不如外表上那麼不在乎~(你這個小傲嬌ww)(X


 


 


 


本來女生想好好的跟草食男在一起


但人的心意也不是你決定怎樣就怎樣


無法勉強


DSC_1125.jpg


草食男真是從頭到尾都走溫柔派啊QWQ!


(腹黑無法


結果反到讓我覺得他好受ww(慢著


 


這集除了看到恭也的真情流露(?)


我也看到了狼少女的威力!ww(到底


DSC_1126.jpg


(有圖有真相)(炸


快放開那個艘年!!(噴


從此兩人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拍手 


DSC_1128.jpg


但連載沒這麼快就結束了


這頁翻頁效果極精簡阿! 


這樣的男朋友真的沒問題嗎!? 


甚麼?


這部不就是S王子M少女(炸)嗎?w設定完全沒問題的喔喔喔!www(去死 


DSC_1129.jpg


囉嗦的地方會讓我想到阿銀啊www


無論是那個髮型還是死魚眼wwwwww(艸


重點是恭也往往"神吐槽"啊啊 


OS:就算不黑化也沒關係!只要吐槽就可以殺人了(X


 


這集出現了一個重要的男配角-神谷


 DSC_1127.jpg


 


給我的第一印象


厚嘴唇好像很多情的感覺....030/"(個人偏誤?


 


有次


神谷與女主角做事時聊天        


DSC_1130.jpg


DSC_1131.jpg


 


兩人講話完全沒共識啊XD!!


神谷想與其太早釘在一棵樹上(?)不如到處惹花惹草的好


完全是花花公子的設定啊....... 


(雖然沒討厭這樣的角色但也喜歡不太起來...)(掩


 


然後


我真的嚴重懷疑他是不是愛上了恭也......(噴


DSC_1133.jpg


女主角爆出我的疑慮XDD!!!


我覺得新配角的設定還蠻有趣的~跟草食男完全相反的類型


某方面基情四射...(被拖走


究竟


會帶給兩人的愛情甚麼重大的衝擊呢XD!?


第五集趕快出吧!!(敲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