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什麼少女漫嘛!-蒔田奈緒

在書店


光看這個標題就很吸人眼球~但實際上內容到底是講甚麼呢?


今天就來說說吧~=w=/+


DSC_1069.jpg  


(下面墊著謎樣的紙張~w


2005年在小學館Betsucomi出道的莳田老師,


這是她的第六本單行本


感覺出的不算多呢~0A0


果然業界很辛苦的~


看了整本的內容感想是,老師意外的頗男性化 <<這啥答案!?


 


裏面有幾個短篇


其中以第一篇當書名~XD


(我也比較喜歡這篇)(姆指


 


老師在設計對話的時候


很直白! 


(其實這點我很尬意喔喔喔)(炸



DSC_1070.jpg


 


一開始就威脅人的男主角登場!! 


這是多麼無厘頭的傢伙啊!


而且手上拿著少女漫畫也無違和阿!


(天音:因為這是少女漫畫嘛~~


 


女主角-咲,國中時是小有名氣的新人漫畫家


但因為遇到一些外跟內在的阻力


DSC_1071.jpg


 


而放棄了漫畫~ 


這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啊!(正色


 


 


我個人覺得這老師挺有意思的~XD!


不論是在表達方面還是對話方面我都覺得有趣味!  


像是畫封印道具甚麼的www


也太可愛了吧! 


 


男主角-馬宮也是位新人漫畫家(爆


而且還是畫少女漫畫w


重點是一次三回的連載讓咲的自尊大出血!


沒有助手的馬宮威脅(沒誤)咲幫他趕稿~


DSC_1072.jpg


角色表達堅強的意志時


就需要給張帥氣的表情才行啊! 


加上很"給力"(炸)的關鍵話!wwww


 


馬宮表示


自己是因為咲才成為漫畫家


DSC_1073.jpg


女生在畫面中是位高的、有份量的


男生蹲下來的畫面有些示弱的暗示性,


馬宮說的話又謙卑


其實他是個好男人啊XD!


DSC_1074.jpg


真是相當勵志的一篇! 


在追夢的過程中,遭到阻難而放棄


但在面對很努力追夢(而且是互相影響)的人


還是要鼓起勇氣一起向前衝啊!!!!(表情怎麼怪怪) 


 


兩個人一起為了某個目標努力的感覺


真的很棒呢! 


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


我想這樣的作品


就算放在集英社少女雜誌也是很適合的! 


因為


友情!努力!勝利!! 


 


 


另外


截了幾張我覺得頗有意思的畫面! 


不過私心都我的惡趣味!!!!


不用看的太認真!! 


DSC_1075.jpg


 


DSC_1076.jpg


DSC_1077.jpg


DSC_1078.jpg


我真想知道


巧克力是怎麼嚥下最後一口氣啊wwwww


(對不起我忍不住笑意)(更


 


留言

  1. 喔喔喔!!!感謝推薦啊!!!(立馬衝去找這本書來看XDDDD


    版主回覆:(07/21/2013 03:58:47 PM)


    去吧去吧XD!
    喜歡的話可以買一本收藏~w

    回覆刪除
  2. 有關注這個作者,感覺這次的單行本看似還不錯!感謝推薦~



    版主回覆:(07/23/2013 12:41:06 PM)


    不會:"D!!
    如果有甚麼感想也歡迎分享喔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