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忘也忘不了的人-谷川史子

DSC_1059.jpg  


本來想拿這本當睡前讀物的~


但好奇的隨意翻翻,不小心就看完了(炸


也還好先看


不然睡前看我一定會睡不著阿....!!! (各種原因


所以還是整理一下寫在網誌上=D=


 


怎麼說呢?


因為這本讓我想到


芦原妃名子老師的月與湖啊!! 


雖然描寫的手法不一樣


但是依然是感動人的>////<


(有點想哭的衝動啊....


然後我超希望有人能跟我來探討這部啊!!!(滾滾



谷川老師的畫技簡單夠用


主要在敘述多而豐富,以故事取勝


DSC_1061.jpg


女主角-智花(OL)


每年都會有一天跟爸爸單獨相處的日子


母親會在櫻花盛開的時候去一人旅行,一開始敘述埋下了伏筆


但今年很不一樣


一直都還沒回來~


DSC_1063.jpg   


智花與前男友仍有來往


算是她不安難過時候的好飯友(炸!?


DSC_1064.jpg


學生時代交往


但因為一些原因受不了而分手


所以智花覺得,當朋友也不錯~! 


 


看似單純的事件


在智花找東西時,發現母親年輕時的照片


DSC_1065.jpg


嗚啊啊啊!!!


這個神祕的男人不是爸爸你誰啊!!??? 


事情還是不單純惹....


詢問爸爸後才知道,母親以前有過一段婚姻


男人在多年前過世了


智花大受打擊


難道媽媽到現在還喜歡這個人?


每年每年都還會去看他?


爸爸太可憐了!


智花這時候也只能想到前男友


(妳好像也沒其他朋友?


女生正值心靈脆弱


男的對她也舊情難忘


兩人不小心就...OOXXX(咳咳


 


本來我以為這樣也好,反正女未嫁男未.......


DSC_1066.jpg


搞甚麼!!! 


你們玩婚外情啊!!??? 


(好吧我反應也太大了...成年人很正常嘛~~)(X


 


之後


智花決定去找母親,知道她的想法


DSC_1067.jpg


前男友還是很關心她~


我想他說的也是真心話,不過都有老婆了就打折啦.......=3="


 


母親帶她去看跟前夫有共同美好回憶的樹~


DSC_1068.jpg


"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很棒


還有之前的那段婚姻也是。"


 


而且智花爸超猛


等了智花的媽媽七年....=口=!!!


DSC_1069.jpg      


看到這段很感動啊


母親的往事改變了智花


她最後做出了一個決定~0w0


女主角的覺悟這部分,芦原老師描寫的比較隱晦~


谷川老師倒是很直接XD!!!!!


DSC_1070.jpg


她決定要跟前男友說永不相見


對於已經結婚的男人、被改變的男人


其實她一直感到很痛苦


同時因自己以前對愛情不成熟的表現感到歉疚


 


最後決定自己邁向新的人生。


 


有種人生就是這樣,有緣不一定有份。


過去的美好會放在心裡面不會忘記,


但人是向前的就不要再回頭了。 


 


留言

  1. 搞什麼!!這種虐戀的漫畫我越想看,然後看完又狂哭....


    版主回覆:(07/31/2013 12:52:47 PM)


    對阿.......
    要是媽媽是女主角就會雷到我XD"
    (不希望看到男主角掛掉w"

    但這段戀情反而促使女主角下定決心
    雖然看到眼睛流汗還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ˊ艸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