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寂寞女孩和宇宙男孩-吉井真里

DSC_1070.jpg  


書名取得很棒


敢說光看這個書名就很能引起人注意!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封面030/++


怎麼說呢?


顏色印得很漂亮!(拍拍手)


光影漸層的部份好美www


一頭金髮的少女笑得燦爛,在夕陽西下的時候。


(金髮這樣設定就對了!)(咦



DSC_1071.jpg


 


一開始的扉頁


某種特別的氛圍,頗中性風阿!


(默友這妳的菜吧?)(炸


女主角-二之宮


才高一在學校的名聲就不好


染著金髮、戴耳環違反校規


獨來獨往的她,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至於男主角-崎本


DSC_1072.jpg


 


則是學校有名的怪人


神秘的行為以及本身的特長得到"外星人"的稱號


(有種都市奇幻感好棒喔ww


這本五篇看下來還是最喜歡第一篇 


 


二之宮以前有過不愉快的事情


這件事讓崎本知道了~


甚至


DSC_1073.jpg


連她隱藏以前畫過圖的事情也知道!


讓女主角不禁懷疑,"難道你真的是外星人?"


(再次加深男主角的神秘感


 


說到外星人就讓我想到星歌戀曲阿QQ


(如果男主角真的是外星人就嗨了~)(X


 


崎本邀二之宮到他的秘密基地ww


DSC_1074.jpg


在窄小的空間畫上星空,


美麗到二之宮感到悸動! 


喜歡吉井老師的畫面處理~好美的說>/////<!!(喜歡


 


崎本對二之宮說


他以前看過她的畫~


DSC_1076.jpg


"總是想著究竟是怎樣的人畫出來的?


一直想要見妳一面。"


 


崎本也對她透露


自己因為興趣也被人說三道四


但他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 


"二之宮 妳有辦法討厭畫畫嗎?"


DSC_1077.jpg


二之宮回憶起過去對畫畫的熱愛


坦承自己一直都好喜歡畫畫~~ 


 


隔天


二之宮又因為染金髮跟耳環的關係被老師盯上


崎本帥氣的拯救二之宮


這裏回應了之前二之宮在國中遇到的不愉快之事


那時候沒人可以拯救她


但現在卻有個人


DSC_1078.jpg


"他的手拉了在黑暗中的我一把"


二之宮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好喜歡老師畫的表情>////<!!


 


揮去了以往的陰霾


二之宮把頭髮染回了黑色~


DSC_1079.jpg         


並說她如果畫了一幅畫


想第一個給崎本!


其實這句話我想歪了www(大叔語氣)(被揍


 


最後二之宮下定決心


"如果我又被困在黑暗的地方,


我會用這個武器,


持續不斷的畫出溫暖的太陽。"


作為故事的結論


看完有種這是作者的自傳嗎??wwww(大誤


 


 


留言

  1. 喔喔!封面有漂亮到~是說長鴻以前的漫畫封面常常印歪,現在好像比較好了~
    這本版主覺得好看嗎?


    版主回覆:(08/06/2013 03:03:49 AM)


    真的~!
    那個光影的漸層感不是我家的燈光效果而是他本來的顏色!XDD

    竟然還印歪嗎w
    這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XD(筆記)
    現在印得品質比以前好太多了...(內心陰影)

    我覺得好看!
    最喜歡第一篇跟第三篇XD!
    第一篇我喜歡他的梗跟鋪陳,
    第三篇我喜歡人物互動wwww(書呆男跟天然女莫名戳中我萌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