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電影]環太平洋-PACIFIC RIM

1367915270d2daa


想必很多人小時候都是看著


正義超人為了世界的和平跟怪獸對決長大


今年暑假上映的PACIFIC RIM環太平洋


圓了很多人小時候的夢想! 


上網查了一下~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是拍攝羊男的迷宮的導演耶!*口*+++


(好像可以理解)(炸



剛好有個機會


跟朋友、家人去看了這部片!030/++


結果一開始就來個兄弟起床萌的畫面!(戴墨鏡


然後我還一直激動騷擾(!?)坐我旁邊的朋友


<<喂你!


不過編劇實在是...(ry


萌甚麼CP就拆甚麼(X


 


本片的主要角色-萊利跟真子


images  


環太平洋的設定


各國製的機器人造型不同於一般的洋片操縱方式


而是融入了東洋的形式


駕駛需要兩位負責操控左右邊


且雙方要能互相信任,彼此精神連結才可以操作機器人


而且


印象中好萊塢的片很少會男女生一起"合作"


甚至是把生命託付給彼此


不是女生當主角,到處闖關(像惡靈古堡)


不然就是當花瓶


 


這點


真子算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角色(做為一個夥伴的關係


如果可以多增加些角色的羈絆


會更能說服我


(不過電影的時間有限...w")


 


撇除幾個像是炮灰的角色(!?


三胞胎跟男女(?)檔


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主角是元帥啊!!! 


他的個性沉穩內斂


不論作為一個長官還是養父都是盡心盡力!


他的內心掙扎跟不甘、覺悟很多人都看到了


真的是個男子汗啊元帥!!


 


看到最後他穿著駕駛員服裝出現


我內心想的跟真子一樣~


甚至有些想哭......


 


看完整部片之後的感想....


結論:女人比兄弟還要重要(大誤


哥哥前面就...(ry


女主角其實沒想像中堅強但很韌命


然後松鼠說我似乎不怎麼滿意這片這是誤會啊!! 


就算我跑兩趟廁所也不該扼殺本片吧(炸


 


留言

  1. 男女主角不用多做感情鋪陳啦~腦袋的東西早就被看光光啦~www
    砲灰是三胞胎跟夫妻檔(印象是這樣)


    版主回覆:(07/23/2013 12:41:48 PM)


    哈哈哈!
    感覺比看到裸體還要害羞(!?

    原來是夫妻檔啊~(噴<<趕快修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